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我的2021年度报告

来了来了!其实已经很久没有更文了,上一次更文还是上一次(废话文学开启),因为很多原因所以很久没有发文了,蛮想和关注我的小可爱说一声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但关于同人文我会一直保持着“心火不息,创作不止”的信念一直坚持下去,而今天我想分享一下我今年的故事。

【分享文字】

分享一些今年我自己很喜欢的我写下的文字。

null

我会爱你永远,而永远是多远?是我在我有限的时间里无限的爱你。 

null

去年我用自己的手弥补了自己心中小霞的遗憾,今年我弥补了关于小茂的遗憾,我也希望我可以像我笔下的他一样历尽千辛兜兜转转还牢记自己的梦想,还可以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null
null

宫野明美的死让我惦记了很久,她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温柔且善良的女孩子,如果可以我希望所有这样的女孩子可以永远是一个美好的天使。

null

我今年很喜欢的问答。

  • 你曾幻想过的另一个自己?


    null

  • 你的父母曾在你青少年时期做了什么让你终生难忘的事?null

  • 你嗑的第一对真人cp现在怎么样了?

    null

  • “我爱你”太沉重,“我喜欢你”太轻浮,“        ”刚刚好
    null

【分享作品】

我只是一个在这个人间生活了不过十八年不到的小仙女,可这不过短短几年的人生经历却一直在为了爱蹉跎岁月,特别是在今年,我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一年,而正是因为这个样子我在许多作品中寻求力量,我也希望我可以给你们感受到足够的温暖。

——文字——

我在黄昏的血色中踽踽独行,感到自己不过是这个忧郁的黄昏大地上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我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不过没关系,道路就是生活。我要再和生活死磕几年。要么我就毁灭,要么我就注定铸就辉煌。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在平庸面前低了头,请向我开炮。     ——凯鲁亚克

我本想这个冬日就死去的,可最近拿到一套鼠灰色细条纹的麻质和服,是适合夏天穿的和服,所以我还是先活到夏天吧。    ——太宰治

我将继续寻找,就算这无尽的星辰,令我寻找的希望渺茫。就算我将单枪匹马。    ——蒲熠星

我们的关系就好像,你漫步于无边旷野之上,寻求着自己前进的道路,我是万千星辰里小小的一颗,而你碰巧看见了我,星光可以给你些许慰藉。此时,我正在亿万光年外的宇宙里按照我的轨道运行,你继续前进,我的生活也在继续转动。    ——何运晨

——影视——

《你好,李焕英》

今年看的第一部电影,是一部我没有办法看第二次的电影。

《凪的新生活》

很早之前就想看的日剧,但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拖到现在才看,我真的很爱慎二啊!傲娇嘴硬的小可爱啊!

《女心理师》

我现在没有办法客观的评价这部剧了,在我这里算得上高开低做的一部剧吧!第一个尤娜的故事实在太感同身受了,我现在还记得第一集《是对爱的渴望》响起的瞬间我就眼泪掉下来了,还有之后暴食症和躁郁症也是让我很感慨。

《谁是凶手》

小雨真的心疼到了!我不允许没有人不知道这部剧!小雨知道自己爸爸早就不在世上的时候那个强忍一路到厕所哭的样子实在让人很心疼,“人活着没有点盼头怎么行?”,见到自己爸爸就是沈雨活到现在的盼头,在此之后寻找真相却成了盼头,可当真凶落网之后她把自己也搭了进去,不知道在监狱的日子她要如何度过呢?

——歌曲——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你美丽的笑着

满脑子想着自我了结

终究因为活着这事太过于刻骨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我还没有遇见你

因为有像你一样的人存在

我稍稍喜欢上这个世界了

因为有像你一样的人存在

我开始稍稍期待着这个世界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人对爱和永远 应该有幻觉

路过人间 也才几十年

却为了爱 勇于蹉跎岁月

相遇离别 贪瞋爱痴怨

路过人间 就忙着这些

谁有意见 莫非是心里面 渺无人烟

无人可恋 来这人间 有多浪费

《路过人间》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

还迷失在路上

向另一个国度眺望

想重新活一场

我的眼泪

止不住地淌

是因为快忘了家的模样

我的伤悲

督促着我成长

可一个人容易走错方向

《是对爱的渴望》

我唯有面朝那年说好的目标

用力地跑 用力去找

想象你为我执着的梦而自豪

可是我开启那年定好的坐标

就那一秒 我被打倒

原来两人只能在不同天空闪耀

然后我们成了 想成为的人

却在过程 丢了纯真

《然后我们成了想成为的人》

——动漫——

《伴我同行2》

《决战次时代》

《筐出胜利》

《名侦探柯南》

【分享感动】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今年的眼泪更是拦都拦不住,有一些评论和私信真的很感动我。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

  • 很喜欢这个朋友给我的私信,那个时候已经很晚了但因为这段话哭了起来,我才知道原来我的遗憾也可以是别人的遗憾,我很感激我的努力被人看到,在我熬夜弥补遗憾的同时也一点点弥补了这个世界上某个人的遗憾我想那些苦楚我也心甘情愿一个人吞下。null

想分享一个我自己的故事,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丢进人群就不会找到的女孩子,我相貌平平家世平平,可是曾经有一个人曾经告诉我“就算你是一个丢到人群也找不到的人那也是我提着灯笼找到的人”,那天我因为这句话哭了很久,现在也是,我很感谢有人在给我的鼓励。

着让我想起了村上春树的那段话。

“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

我也曾经是一个充满悲剧人生命中的奇迹和天赐恩典,我告诉自己只要我曾经可以那么我以后也可以,谢谢拯救过我的你,此后就让我做自己的英雄吧。

【分享生活】

我已经在LOFTER发文四年了,所以正好四个框体。

总结我的2021的话我却找不出准确的词语去形容今年的生活,我一直很坚信文字给我带来的力量,但年初的时候我的文字也曾经给别人带来困扰,那个时候我坚持了许多年关于文字的信仰逐渐崩塌但所幸那个时候有人帮助我,而前几个月文字的伤害再次扑面而来,这一次没有任何人可以帮我,那些发出去的求救信号也变成了哗众取宠的标志,以至于今天我本应该在学校为了我明年高考的时候却在家里荒废时光蹉跎岁月,最难熬的那段时间我没有办法保持清新只能每天躺在床上,本非懒惰而是我的各个生理器官无法运作的感觉百无聊赖没有任何兴趣,现在逐渐好了起来,我慢慢恢复了生活能力也可以开始写文了,当我开始写文的时候我慢慢意识到我可以一步步找回自己的兴趣。

“拼命记住不幸才可以创造幸福。”

这是我一直告诉自己,虽然最难的那段时间我试图靠着外界力量让自己忘记痛苦甚至那些让我幸福的记忆一同忘记,但是今天我逐渐明白我要记住今年发生的所有故事,痛苦的也好幸福的也好,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不再去徒增遗憾了,今年太多遗憾了所以明年我不想再有太多遗憾了。我一直秉持一个想法,生活里太多遗憾了所以我想要自己的文字中弥补遗憾,所以小霞可以离开自己家乡实现梦想、所以新兰可以跨越一切相守到老、所以有的恋人可以破镜重圆重新在一起、所以有个人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所以那些我生活里的遗憾一步步在新的文字得到弥补……希望所有看到我文字的人感受到温暖。

最后留下我对2022年的期盼吧。

希望我可以义无反顾、依旧相信爱。

希望我可以快快好起来吧,以前的小仙女快点回来吧!

希望我可以真的开心起来。

希望我们流年笑掷,未来可期,一切花开都有美好结局,我们可以重新创造奇迹,重新寻找到天赐恩典。

 

 



评论(1)
热度(14)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