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柯南】因为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第十八章③

✘不喜勿喷,谢谢

✘第十八章当一切尘埃落定


  黑羽夫妇和中森银三把三明治放到病房内,中森银三见自己的女儿没有什么大碍在接到同事的电话之后便离开了,而黑羽夫妇随便和他们两个人聊了几句,也打算离开了。 

  临走前黑羽千影亲吻一下中森青子的额头,黑羽快斗看到马上把黑羽千影拉开,但在中森青子看来黑羽快斗是把自己的妈妈推到了黑羽盗一的身边。 

  “老妈!你不是要准备回巴黎了吗?衣服收拾好了吗?” 

  “哎呀呀!”黑羽千影插着腰把脸凑到黑羽快斗跟前,“你不会连你老妈的醋都吃吧!” 

  “好了……”黑羽盗一把黑羽千影拉回到自己身边,让她依偎在自己的怀里面,“我们已经订了今天晚上回巴黎的机票。” 

  “这么快?” 

  “组织的事情已经解决了,我们在日本干什么?”黑羽千影不以为然地说,但随后又补充了一句,“免得我和盗一打扰到你们。” 

  本在一旁吃三明治的中森青子倒是被黑羽千影的话吓到了。 

  “你也知道你和老爸有打扰到我和青子,那你们两个人还在这里。” 

  “好好好!那我们走了!青子你好好休息!” 

  “好的阿姨!阿姨再见!” 

  中森青子看着黑羽盗一牵着黑羽千影的手离开了病房,他们两个人的背影倒是让自己有了想看十几年后甚至几十年后自己和黑羽快斗的样子。 

  “快斗你要你有想过我们以后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没想过。” 

  黑羽快斗的回答很快,而中森青子也是有些失落,但中森青子却深深爱上了黑羽快斗看似不经意间吐出地一句话。 

  “和你在一起怎么样都可以。” 

  远山和叶的房间。 

  远山和叶很早就已经醒了过来,可能是因为一直在练合气道的缘故。 

  “你吃慢点不行吗?” 

  服部平次抽出纸来帮远山和叶擦了擦脸,远山和叶倒是笑着。 

  “爸爸妈妈他们怎么这么快就回去了啊!”远山和叶边吃边含糊地说着什么。 

  大概一个小时之前远山和叶醒来的时候看到的不是服部平次而是远山智子还有服部静华。 

  这和小说还有偶像剧的发展不对啊?!当男女主角劫后余生之后,女主角进到医院醒来之后看到的第一个难道不是男主角焦虑的面容或是因为照顾过度熟睡的温柔模样吗?然后两个人讲一下有搭没搭的情话,再然后男主角拿出准备已久的戒指向女主角求婚。 

  为什么自己醒来看到的时候双方的父母?而且四个大人在自己身边自己竟然觉得有些头疼,妈妈指责自己做事情不过脑子、静华阿姨安慰自己已经过去了、爸爸问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冒险、平藏叔叔教导自己不要和平次一样莽撞行事。 

  “好了好了!” 

  远山和叶看到服部平次拿着水壶走进来,那个时候远山和叶竟然觉得服部平次有点像是自己的救世主。 

  “爸妈!和叶才刚醒来你们就不要说她了,这家伙脑子本来就不好你们再问下去她脑子会坏的!” 

  “平次你!”远山和叶看在现场长辈的面子上把到嘴边的话硬生生憋了回去。 

  之后他们几个人在随便聊了几句,服部平藏他们就离开了,远山和叶倒是看到服部平次在他们临走前问服部静华要了什么东西。 

  “吃东西地时候不要说话行不行!”服部平次装出嫌弃的样子拍了拍刚才远山和叶因为说话掉在自己裤子上的菜渣。 

  “咱们爸还要办案你,咱们妈也是要上班。” 

  “什么咱们爸咱们妈的!我们还没结婚呢!”远山和叶红着脸瞪了一眼服部平次。 

  “反正都是早晚的事。”服部平次说着说着把手放进口袋里,远山和叶看着他好像在摸索着什么。 

  “那个……和叶啊……” 

  “怎么了?” 

  “你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在一千五百年后才告诉你我的初恋是谁吗……” 

  “你之前不是说过了吗?那个时候我去山能寺玩的时候穿着和服亲戚帮我化的妆。” 

  “其实我那个时候的意思是……这一千五百年是我对你的承诺,因为那个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向你表达我对你的喜爱,只能许下一个承诺,一个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实现的承诺,但是因为对象是你所以我想试一试。” 

  远山和叶听着服部平次一字一顿的说着他不擅长的话语,但是看着服部平次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自己倒是觉得可爱至极。 

  “之后只要在我的视线内,我就会望着你,却在你回望我的那一刻,我总是刻意不望你,那个时候工藤还觉得我是个傻子。还有你笑的时候、思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还有疑惑的时候都突然会让我心动了,可我只能悄悄地看。” 

  “我也是啊。” 

  远山和叶小声地念叨了一句。 

  “但是我现在不用了,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未婚妻。” 

  “什么未婚妻啊!” 

  “你不要打断我说话!”服部平次看起来有些急躁,远山和叶倒是有些想要笑。 

  “你之后还会是我服部平次的妻子、我孩子的母亲、我孙子的奶奶然后我……” 

  “平次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嫁给我。” 

  远山和叶很惊讶服部平次是如何做到前面每一句话都是坑坑洼洼但是最后一句话却是如此有力量。 

  就像是每次服部平次掌握了重要证据最后指出凶手时那个坚定,那种坚定不移的态度往往让远山和叶深陷其中。 

  “人家结婚都是要有戒指,你的戒指呢?” 

  “有!”服部平次匆忙地从口袋里拿出什么,可是不是戒指而是翠绿色的玉镯。 

  “这是我奶奶给我妈妈的,说是给服部家的女人,也是给服部家的媳妇,你是我的妻子这以后就是你的了。”服部平次不管远山和叶此刻是什么样的表情就直接拉过远山和叶的手把玉镯给她带上。 

  “你还没问我答不答应呢!” 

  “你会不答应吗?” 

  “不会!” 

  远山和叶摇了摇头,脸上的笑容灿烂如花,服部平次一边骂着她是什么笨女人一边猛地握住她肩膀,对着她低头吻下去。 

  远山和叶只是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她只听得到他们彼此粗沉的喘息声和怦怦的心跳声。她不知道他们究竟缠吻了多久,只觉得他放开她时,她的嘴唇已经肿胀发麻。 

  服部平次小心翼翼地把远山和叶拥在怀里,那一刻的温暖倒是远山和叶第一次觉得服部平次是温柔的。 

  “请多指教,服部和叶。” 

  服部和叶…… 

  这个名字很好听。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