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智霞】你就是我的梦想第十二章③

✘不喜勿喷,谢谢

✘第十二章:不要忘记最初的你



  “来吧!小松我已经准备好了!”小智把魅影徽章交给了裁判。

  “我现在宣布真新镇的小智挑战圆朱道馆馆小松进行世纪联盟徽章升级,形式是二对二,馆主规定神奇宝贝属性为幽灵系神奇宝贝,期间双方都不能中途替换神奇宝贝,挑战成功即可获得幽灵徽章。”

  小霞在听到是二对二后长舒一口气,幸好是二对二,这样小智用一只神奇宝贝胜利的几率会大很多,自己希望他用一只神奇宝贝赢吗?或许是不是该问自己想不想参加漩涡列岛大赛呢?自己想啊!可是和小智比起来自己却缺了勇气……

  “小霞你和小智是不是赌了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小刚问道。

  “小智和你说了什么?”

  “昨天晚上他突然把我叫起来,然后我们两个人研究了很久……研究小松所有神奇宝贝的战斗能力,我上次见他这么努力还是成都联盟他和小茂的战斗。”

  “他和我打赌……他要用一只神奇宝贝打败小松。”

  “一只神奇宝贝?小智疯了吗?”

  “谁知道他这个家伙脑子里在想什么啊。”小霞只是笑了笑。

  “那如果小智赢了会怎么样?”

  “在我们经过漩涡列岛时我要参加漩涡列岛大赛。”

  “漩涡列岛大赛?”瑟蕾娜歪着头看向小霞问道。

  “那是一个属于水系神奇宝贝训练家的大赛……我看过了按我们现在的速度在到漩涡列岛时还有两天举行漩涡列岛大赛。”

  “我看小智是想让你实现自己的梦想才会这样。”小茂说道。

  “我知道……可是梦想哪有那么容易实现啊。”小霞浅笑着。

  “我的第一个神奇宝贝就是他!上吧鬼斯!”小松扔出宝贝球。

  “猫头夜鹰就决定是你了!”

  “鬼斯对猫头夜鹰对战开始!”

  “鬼斯扰乱他吧!”小松话音刚落道馆就失去了鬼斯的踪迹,“鬼斯使用黑夜诅咒!”鬼斯从猫头夜鹰的后面出现,使出了黑夜诅咒。

  “猫头夜鹰往上飞避开!”听到小智的命令猫头夜鹰马上飞了起来,侥幸躲过一劫,可是没等猫头夜鹰和小智回过神来,小松又马上进行攻击:“鬼斯黑暗的视线!”

  “黑暗的视线?这样下去小智就不能更换神奇宝贝。”

  “猫头夜鹰使出识破绝招!”原本隐身的鬼斯露出了身影,“猫头夜鹰冲击绝招!”猫头夜鹰直接撞到了鬼斯的身上,鬼斯落在了地上,但是又马上起来。

  “鬼斯使用影子球!”

  “猫头夜鹰使用空气斩。”影子球和空气斩交汇在一起发出巨大的声音,烟雾布满了整个道馆。

  “鬼斯舔舌头攻击!”只能看见一个舌头从烟雾里冒出来,打中了猫头夜鹰。

  “不好!猫头夜鹰陷入混乱了!”小智看着猫头夜鹰的眼睛变成了红色,“猫头夜鹰你还好吗?”猫头夜鹰晃动了一下身子摇了摇脑袋,然后飞了起来示意自己可以继续战斗。

  “鬼斯黑夜诅咒!”

  “猫头夜鹰冲击绝招!”

  小智话音刚落又一轮新的爆炸声耳边响起,浓烟四期,猫头夜鹰扇动翅膀飞出了迷雾,原本混乱的猫头夜鹰因为近距离收到鬼斯的黑夜诅咒的攻击马上回复了正常。

  “近距离的黑夜诅咒竟然没有用啊!小智看来你的猫头夜鹰培育地很好。”

  “那是当然了!猫头夜鹰空气斩!”

  “鬼斯影子球!”

  “猫头夜鹰影子分身术!”几只猫头夜鹰把鬼斯为了起来让鬼斯不知道该怎么办,“猫头夜鹰电光一闪!”不知道从哪个方向猫头夜鹰冲了出来撞倒了鬼斯,虽然鬼斯受了很重的伤但还是站了起来。

  “这个鬼斯还有力气战斗吗?”

  “猫头夜鹰使用念力!”

  “鬼斯使出全力黑夜诅咒!”两只神奇宝贝的绝招碰撞在一起发生了爆炸,两只神奇宝贝都因为冲击力落在了地上。

  “猫头夜鹰!加油啊!”

  小霞看着猫头夜鹰和鬼斯两个都躺在地上,裁判也开始读秒了,不由得握紧了拳头,她不希望这场赌约小智输……

  直到看到猫头夜鹰艰难的站了起来,听到裁判宣判“鬼斯失去战斗能力!”小霞才舒了一口气。

  “明明自己就很想参加漩涡列岛大赛不是吗?”小刚看着小霞说。

  “小刚你真的很讨厌诶!感觉看穿了很多的样子。”小刚听到小霞那么说无奈的笑了笑,毕竟自己比小智小霞年长那么几岁,经历的事情很多人生的感悟都比他们要多。

  小刚以前做过很多后悔的决定,他不希望自己的朋友也像他一样有过后悔的决定,所以自己才会陪着小智再一次旅行,所以自己知道小霞此时此刻的心情。

  “鬼斯辛苦你了!梦妖上吧!”

  “梦妖?小松竟然有梦妖啊!”

  “本来不打算让梦妖上的,可是昨天鬼斯通和耿鬼都受了重伤所以没有办法……小智我的梦妖可是很厉害的。”

  “放马过来吧!猫头夜鹰我们就快成功了加油啊!”

评论(2)
热度(32)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