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柯南】因为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第十一章①

✘不喜勿喷,谢谢

✘第十一章:悄然袭来的黑暗



一年后。

  也许是之前幸福来得太艰辛,所有的美好都如此的来之不易了,所以才会拼了命的要守护所有的美好。

  “志保?你怎么了?一直盯着手机!”

  “姐姐今天没有给我打电话。我发消息给她一直没有回。好奇怪啊!”

  “可能是明美姐现在在忙吧。不要想太多了,姐夫不是在她身边吗?”

  “什么姐夫啊!我还同意他们两个人结婚呢!”

  “所以……志保是同意做白马夫人了吗?”宫野志保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撒开了被白马牵住的手,“白马探你不要得寸进尺了……”突然有一个女人跑过来,撞了宫野志保一下,女人手里的东西撒了一地,女人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蹲下身子捡东西,白马探和宫野志保也帮忙整理散落在地上的东西,宫野志保捡起一张纸上面写着“Balles argentées”

  “那个……小姐对不起!”

  “没事,是我们走得慢。”宫野志保没有多想把那些东西还给了女人,女人接过并将它们收到包里,道了谢之后便匆匆跑开了,宫野志保看着她跑远的背影不禁抖了一抖,“怎么了?”

  “觉得这个背影有点眼熟。”

  “是吗?”

  “算了…不要想那么多了。管正组织已经被摧毁了。快走吧!大侦探否则你就要迟到了。”宫野志保牵起了白马探的手,朝着波罗咖啡馆走去,对啊,现在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现在的生活不就是自己所向往的吗?常与最好的朋友相聚,姐姐也好好的被一个人爱护着,而自己最爱的人被自己紧紧的握着。

  “喂喂!白马难得啊!你竟然是最后到的。”服部平次看着白马探走进了,嘲笑着,白马探这是淡定的坐在了服部平次的对面,“对不起啊……让你失望了。现在离我们约定的时间还差一分零二秒三五。所以我没有迟到。这个月你解决了多少个案子?”

  “你们不要一见面就讨论什么案子好吗?你们三个都是侦探就我一个是魔术师。你们好意思吗?”黑羽快斗无奈的笑了笑。

  “不。你还是小偷先生啊。怪盗基德!”

  “嘘!工藤你小声点!不要让青子听到了!她现在一听到怪盗基德这四个字就开始生气,你说我都金盆洗手一年了!她还纠结这件事,时不时看到一些新闻就开始数落我。”

  “你也不亏了!中森警官都同意你娶她了。”工藤新一插了一句,虽然兰同意了自己的求婚但是没有张扬,这一年自己可是没少在兰的父母面前表现,妃英理那边在兰和自己老妈的软磨硬泡下好不容易同意,但是大叔那边无论弄就是不同意。

  “那得青子同意才行啊!怪盗基德这事啊一时半会过不去……”

  “这不就是青子小姐的作风吗?”降谷零端着一盘甜点走了过来,“不过说起来组织消灭也有一年了。真的很快啊。”

  “是啊…而且降谷先生现在也休假一年了吧。只从组织消灭以后降谷先生好像很少执行公安的工作了,而是一直在这里用着假名打工,我还记得你曾经和我说过你的恋人是这个国家呢。”工藤新一打趣道。

  “没办法,谁让小梓实在太可爱了。”

  “哎哎哎!你们说那群男生在讨论什么啊!每次一来他们就有很多说不完的话。”远山和叶漫不经心的用吸管不停的搅拌着自己面前的热饮。

  “安了…志保你和白马今天怎么了?是不是路上遇到什么案子了?”

  “你以为谁都和你家工藤新一那样吗?我们今天来的时候……”

  “服务员!来一杯热可可!”宫野志保听到声音迅速回头了,果然是刚刚遇到的那个家伙,她似乎也注意到了宫野志保,便走过来,“没想到我们这么有缘?那就认识一下吧。我叫江叶邦蒂,请多指教。”

  “宫野志保。这是毛利兰、远山和叶,中森青子。”

  “请多指教。”

  “邦蒂小姐您是外国人们吗?看你的样子不像是本地人?”毛利兰问道。

  “嗯。我的母亲是德国人,父亲是日本人。但是我从小就在日本长大,前几年因为一些事情回了德国,昨天才回来,还没有找房子也没有工作。”

  “哎?邦蒂小姐竟然是德国人!?看不出啊!但是仔细一看邦蒂小姐真的好好看看啊!”榎本梓端着一杯热可可来到江叶邦蒂面前,“我们这里正在找服务员,不知道邦蒂小姐乐不乐意?”

  “如果您不觉得麻烦的话倒是没什么问题。”

  “那就这么决定了!邦蒂小姐请你明天来上班吧!可以把手机号码给我吗?我把工作详情发给你。”

  “好的。”

评论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