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柯南】因为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第十章

✘不喜勿喷,谢谢

✘第十章:时间可摧毁一切唯你不可



   “那我们就直接回大阪了,但时候放假我和平次再去东京了。”远山和叶挽着服部平次的手臂,同工藤新一他们说道,之后这群人就分成了两条路。

  在回东京新干线的车上。

  “太好了!现在大欢喜结局了!”中森青子想着远山和叶和服部平次相依在一起开心极了,远山和叶脸上的妆可以自己专门画的,还防眼泪。

  “想不到服部也有浪漫的一面。”

  “能比我好吗?怎么说我也是在那么多人面前向青子求婚了,你们都是女朋友,青子可是我未婚妻。”黑羽快斗得意地揽过中森青子。

  “我还和志保住在一起呢!”白马探一说完就发出来惨痛的叫声,宫野志保使劲地掐着白马探的耳朵。

  “要不是看在姐姐和你们家图书室的份上我才不去,你都不知道我把在博士那里的资料搬到你那里废了都多大的劲。”

  “我那天在处理国外的事情所以委屈你了,晚上回家我不是补偿你了吗?”

  “我怀疑你在开车而且有证据。”黑羽快斗说道,宫野志保直接一个眼神杀了过来黑羽快斗里面就怂了,苦笑道,“你们开学之后多少怎么办?工藤你可是风云人物啊!”

  “没办法!这件事警方不可能不报告啊。”毛利兰说道

  “黑羽的意思是你现在可是工藤太太啊!”宫野志保笑眯眯地看着毛利兰,毛利兰立马就红了脸:“什么工藤太太啊!我还没答应新一呢!”

  工藤新一看着害羞的毛利兰,真是的!都这么久还没适应吗?以后要是真成了工藤太太该怎么办才好啊,但是这样羞红脸的毛利兰还是很可爱的不是吗?还是快点适应吧,这样可爱的毛利兰只能自己一个人看。

  “宫野你打算怎么办?去上课吗?”工藤新一问道。

  “我怎么可能会去上课,我会继续研究爸爸妈妈没做完的事情。”

  “我记得你以前不是很想体验正常女生的生活吗?”

  “兰管好你老公。”宫野志保看都不想看工藤新一一眼而是看向了身边的白马探,把头轻轻靠了过去,正常女生的生活吗?能和白马探在一起就有了自己最向往的生活。

  “志保你说什么呢!什么老公!你怎么和园子一样。”

  “但我很喜欢这个称呼。”工藤新一拉起了毛利兰的手,“你有没有觉得你的手空空的。”黑羽快斗听到没忍住笑了出来:“我承认工藤你破案一流但是撩妹你真的和服部有得一拼啊。”说完牵起中森青子的手,低下头轻轻亲了一下她的手指移开时中森青子的中指出现了一枚戒指。

  “哇!”

  “黑羽你是嘴里含戒指吗?”

  “送戒指?!有钱啊!”

  “我前段时间不是失踪了吗?就去赚钱了,我和青子订婚就自己给她买了戒指,等结婚再送一个大的!”黑羽快斗看着中森青子兴奋的摸着戒指,“喜欢吗?”中森青子轻轻应了一声,抬起头用最快的速度亲了一下然后羞红着脸低下头。

  大阪。

  “和叶你都抱了我一路了。”服部平次看着远山和叶挽着自己脸上幸福的样子无可奈何,这样也挺好的。

  “和叶还有平次?”远山和叶和服部平次听到自己熟悉的声音猛的抬头,看到远山和叶的母亲远山智子,远山和叶立马就松开了服部平次尴尬的笑了笑:“妈你怎么在这?”

  “你和平次不是今天回大阪吗?买了你们喜欢的……你们两个人干什么呢?”

  “那个……妈啊我好饿快点回家吧!”远山和叶跑上前挽住远山智子的手臂示意服部平次跟着自己回家。

  服部平次晚上吃饭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要被面前的远山和叶的爸爸吃掉了的感觉,坐在旁边的远山和叶都可以感觉服部平次在发抖,远山和叶长舒一口气把筷子放了下来:“爸妈!叔叔阿姨!我我和平次在一起了!”

  服部平次听到后差点噎到,这家伙说这句话也不和我商量一下?服部平次愣了愣抬起头对上了远山银三郎的眼睛,感觉快要杀了自己,马上就移开视线,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之后你打算怎么办,平次?”服部平藏问道。

  “我……会和和叶结婚的。”服部平次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勇气让他说出这句话,和和叶结婚吗?早就想过了,只是突然如此在双方家长面前提起实在很紧张。

  “平次你……”远山和叶吃惊的看着服部平次,不是才在一起没多久吗?怎么就谈婚论嫁了?我还没做好成为平次新娘的准备呀!

  “你凭什么娶我的女儿?”远山银三郎沉默了许久才开口。

  “凭我爱她。”

  东京某豪华餐厅。

  “新一这可是我第二次来这里吃饭了。”一下车毛利兰可就是被工藤新一拉到这个熟悉的餐厅了,毛利兰撑着下吧看着面前假装镇定的工藤新一。

  “多吃点……”

  “新一?你上次想和我说什么?上次你后面不是又变回柯南了吗,有个服务员小姐告诉我这个位置以前有人求过婚。”毛利兰轻轻地说着,工藤新一马上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苦笑了一下,伸手去握住了毛利兰的手:“兰,我爸爸曾经在这里和妈妈求婚,上次我带你来本来是想和你表白的但是之后也知道我变回柯南所以……但是今天我想告诉你,兰我们结婚吧!”

  “新一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

  “我不知道永远有多久但是我想以后我工藤新一所有的时间都有你。”

  “嗯……可是园子和我说求婚不送戒指是不可以随便答应的。”

  “傻瓜戒指不就在你手上吗?”工藤新一松开了毛利兰的手,毛利兰低头看才发现一枚绚丽的戒指把自己的中指套住了。

  “和快斗学的?”

  “不然呢?但是你放心以后这些事我只对你做!兰,我们……”

  “好。”毛利兰笑了笑,我喜欢的工藤新一,干净却也温柔,笑起来的时候星辰坠落眼底,开出好看的花来,他总是带着不谙世事的天真跌跌撞撞的向前跑,他注定成为更多人的月亮,但是这一刻我只知道他只是我一个人月亮。

  生命中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一个一直陪伴你身边的人。最深的爱无需许下诺言,总是在相依相伴中体贴展现,最纯的情无需语言,总是默默无声的守候身边,时间可摧毁一起唯你不可。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