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智霞】意义非凡的日子 下篇

☞将将将!下篇来了!还记得吗?4月1日智开始旅行睡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就被我家美人鱼霞姐姐钓了起来,从此以后缘分开始了。


  小智把熟睡的小霞小心地放到自己的床上然后扯过身边的被子帮她盖好,看着自己的房间倒是意外的干净,看来小霞有定期过来打扫,看房间里面还有小霞的日用品也知道她应该经常到这里忙到很晚然后自己妈妈就会让她留宿。

  把小霞安顿好小智才走下楼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已经过十二点了。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小刚把倒好的酒推到小智面前,小智用手指敲了敲杯壁,看向了在沙发那边的皮卡丘和妙蛙种子他们聊得很开心的样子才缓缓开口:“皮卡丘说很想见以前的同伴。”

  “小智你和我撒谎不太好。”

  “哎呀!”小智尴尬地挠了挠后脑勺笑了一下,“小刚还是很敏锐啊!”

  “我和你们俩认识十三年了要是不了解的话我这个好朋友就白当了,所以果然还是因为小霞才回来了的。”小刚肯定的看着小智,小智没有说话只是轻轻抿了一口酒,小刚也就当他默认了,“你的神奇宝贝们听到可是会很伤心,你在伽勒尔玩得怎么样?”

  “怎么能说玩啊!我可是很认真的在进行修行啊!为了联盟比赛不断地努力!”

  “皮皮卡丘!”在一旁的皮卡丘听到小智的话也举起手表示认同。

  “那你努力得怎么样了?”

  “准备开始挑战道馆了,到时候比赛你和小霞会来看的吧。”

  “我倒是没问题,只不过你从丰源地区的比赛开始小霞哪一场是去现场看的?就连在阿罗拉你获得冠军的比赛,我帮你劝小霞很久她都没去。”

  “哎呀!放心吧!我有办法的!”小智用手撑着下巴看着楼道的方向,“小刚问你个事啊。”

  “什么?”

  “小霞她经常这个样子吗?”

  “你是指喝酒吗?”

  “嗯。”

  “你们两个人都二十三岁了喝酒为什么不可以?”

  “喝酒倒没什么只不过喝得也太多了吧!小刚你也不拦一下如果我不回来怎么办啊!”小智把杯子里的酒全部一口吞下,小刚看到后只是跟着把酒喝完然后又继续把小智的杯子倒满,小智看到也没说什么。

  “很久没有和你这样喝酒了,上一次我记得是你从阿罗拉回来吧。”

  “是啊,之后我又去了伽勒尔。”

  “所以这次又是为什么没带小霞呢?”

  “你应该知道。”

  “丰源神奥是因为小霞在忙道馆的事情,合众是太远了卡洛斯阿罗拉是突然决定,这次伽勒尔也差不多吧!小霞好像因为这件事和我骂了你很久。”

  “她已经因为这件事骂了我很久了。”

  “就没打算带着小霞去伽勒尔看看吗?”小刚笑着问道,小智没有回答只是又一次把杯子里的酒全部喝完,起身想要去拿小刚手边的酒却被小刚拒绝了,“已经快一点了啊!今天是你和小霞认识十三年的日子,你们两个人想要睡到十二点再起来过纪念日吗?小孩子现在要去睡觉了!”

  “小刚你也知道我二十三岁了,不是小孩子了!”

  “那么二十三岁的你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呢?小霞一个女孩子从十岁就认识你陪着你走到现在……。”

  “真是啰嗦啊!”

  “嫌我啰嗦就快点行动起来好了!你先去洗澡吧!这里就我来收拾。”

  “那就麻烦你了小刚!”

  “没事。”

  “谢谢你。”

  “我们之间说什么谢谢。”

  小智起身直接走上楼去了,花了点时间洗好澡收拾好从伽勒尔带来的东西才躺到床上,身旁的小霞仿佛感觉到小智地存在翻过身抱住他的手臂,用自己的头发不停地蹭小智的脖子,小智顺势也翻身把小霞拥在自己的怀抱里轻轻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你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我是二十三岁的男人啊!”

  早上。

  小霞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下意识抬手去拿小智的咕咕闹钟看了眼时间,已经十一点了啊!果然应该听小刚的话少喝一点酒!现在头竟然还有点痛!

  小霞随手把闹钟扔到一旁就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尖叫声,小霞瞬间睡意全无马上坐起来狠狠地把身边的人踢下床,小霞扯好被子低下头仔细检查了自己的衣服竟然已经是睡衣了。

  “小霞你干什么啊!”小智揉了揉太阳穴迷糊地看着再床上防备自己的小霞,“我说你啊!我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就这样对我啊!能不能温柔一点!”

  “小智?!”小霞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的人才逐渐放下了警惕,小霞长叹一口气小声地念叨着,“我还以为我和小刚酒后乱性了,吓死我了。”

  “你说什么?”小智起身坐到床上看着小霞,小霞凑过去伸手捏了一下小智的鼻子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脸确定不是在做梦才开口问:“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应该在伽勒尔吗?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和你视频完我就马上订了机票,晚上快十二点的时候才到真新镇一进来就看见你喝醉了我就把你抱上来睡觉了。”

  “衣服是你换的?”

  “不然呢?你身上全是酒味我就帮你换了睡衣。”小智说着说着就看向了身边的小霞的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泛上的红晕,小智看着她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凑过去在小霞的耳边说道,“之前又不是没看过,第一次我记得是五年前从卡……”

  没等小智说完小霞就捂住他的嘴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这几年出去旅行都经历了什么?变成这样子!我昨天还和小刚说你没变,还是像之前那样单纯!我现在收回了!你一点都不单纯!”

  “对不起!”小智坐直身子深深鞠了一躬一直没有抬起来,“这次去伽勒尔比较突然从阿罗拉回来几天就去了你又正好被小遥叫去丰源做事所以没有告诉,我的错。”

  小霞抬手用力指了指他的头,本来还想要说些什么却又咽了回去轻轻摸了摸他的头说道:“这次回来住几天?”

  “一个星期吧,说起来我妈呢?”

  “花子阿姨出去旅行了要下个月才回来,谁让你这次突然回来。”

  “好吧!”小智抬起身子把掉在地上的闹钟捡起来看了看时间,“小刚果然没说错!我们两个人竟然睡到十二点了!你头还痛吗?”

  “还好吧……”

  “昨天晚上你喝那么多酒真没事?”小智担心地看着小霞,“以后我不在还是不要喝那么多酒了。”

  “上一次喝醉是前年我生日的时候,你不在!要我不喝醉你就得一直在我身边,但是你这个性子怎么会安稳地待在这里呢?我可说我不会像花子阿姨那样在家里等着爱冒险的老公回家。”小霞边说边走向了厕所,小智无奈地笑了笑也收拾了一下就下了楼。

  小智一下来就看见小刚在厨房,自己的神奇宝贝也在一旁吃着小刚特制的神奇宝贝食物,小智走过去蹲下来摸了摸皮卡丘的的头:“皮卡丘还是喜欢吃小刚做的食物。”

  “小霞还没起吗?”

  “在洗澡呢!”

  过了十几分钟小霞才走下楼坐到椅子上,小刚看到就把做好的两碟蛋包饭放到小霞和小智面前。

  “早上起来可以吃到小刚做的我最爱的蛋包饭简直是一种幸福啊!”小霞说道。

  “现在已经中午了!”小智一边说一边开始吃,小霞也没有说什么开始动手。

  “小智你下午要做什么?去博士那里看看你的神奇宝贝。”小刚问道。

  “我下午有事,等有时间我就去。”

  “你刚回来能有什么事?你再不去看你的神奇宝贝他们就要生气了。”

  “小霞你下午和我去一次常磐森林。”

  “去常磐森林干什么?那里很多虫系神奇宝贝我才不去呢!”

  “知道你害怕所以绝对不会带你去的,我们就去附近看看。”

  “知道了。”

  下午小智就待带着小霞去了常磐森林附近的水池还特意没有让皮卡丘跟着。

  “你带我来这干什么?”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就在十三年前的今天。”

  “如果昨天我不提醒你的话你知道今天是我们两个人认识十三年的日子吗?”小霞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小智也跟着在旁边坐了下来随手拿起一块石头扔了出去。

  “小霞……”

  “怎么了?”

  “昨天和你视频完我不知道怎么了就是突然买了机票等我回过神的时候我已经到了真新镇,之后回到家又和小刚聊了一下我想和你说……”

  小智紧张地把手放在小霞的手上小霞愣了愣看向他,小智没有转头只是继续看着前方的景象。

  “你想说什么?”

  “那个时候你就在这里把我钓起来还打了我一巴掌,然后我就骑着你的脚踏车离开,我们俩的缘分就从这样开始的……”

  “你想从这样结束吗?”小霞突然开口打断了小智要说的话,小智愣了愣转头看向小霞不可置信地笑了笑,小霞白了他一眼。

  “我想在这里有一个新的开始。”

  “你什么意思?”

  “你还说我是小孩子呢!明明自己也还是个小孩子!我都说那么明显了!”

  小霞不想再说什么起身准备离开可是没想到小智却站起来拉住了自己的手任凭自己如何挣脱都没有用,小智用力一拉把小霞拉到自己怀里。

  “我的意思是我们结婚吧。”

  “我想给你一个承诺,我知道我安心不下来会继续到其他地方去旅行,但是我想要一个期待,想要一个可以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是你!”

  “小智我……”

  “我们结婚吧。”

  “你想好吗?”

  “我想好了,除了你我不会娶别人。”

  “小智我今天和你说过……”

  “我们一起去旅行。”

  “你应该知道我是……”

  “我已经和你的姐姐们说过了!她们会为了自己心爱的妹妹的幸福好好经营道馆,而且小建也会帮她们,所以小霞我最后再问你一遍你愿不愿意和我结婚然后一个星期后跟着我去伽勒尔。”

  “我愿意。”

  那一刹那小霞不知道自己的心中为什么有股勇气让自己去相信,已经过了因为脚踏车就跟着面前少年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的年纪却还是愿意与他再次启航。

  因为他是他。

  “看来你们两个人已经做好决定了。”

  小刚站在大木博士研究所的门口看着小智背着小霞,小霞闭上眼睛用手拽着小智的衣服不肯放手,小智微微侧过头看着熟睡的小霞也只是轻轻一笑。

  “早就决定了。”

  因为返程的机票我买了两张。

  之后小霞和小智去机场是小刚送去的。

  小刚站在他们面前看着小霞不停地和小智说些什么在她怀里的皮卡丘也在不停的点头附和,小霞时不时用手指戳小智的脑袋,小刚看着他们那一瞬间仿佛回到以前小霞抱着波克比数落小智,小智和她打闹的样子。

  “小智你要代替我实现梦想。”

  小霞停下手上的动作小智也把目光放在了小刚身上,小智看着面前的小刚仿佛看到了十三年前小刚从尼比道馆追出来把徽章给自己的模样。

  “等我把这边的事情处理完我就过去找你们。”

  “那我和小智在伽勒尔等着你。”

  小霞话音刚落播音就传来检票的通知,小霞和小刚告别后就拉着小智跑去了检票口,曾经他们三个人也这样分开过很多次,第一次是在内木博士研究所第二次是在常磐森林再后来就是一次次小智前往他们无法到达地区。

  小霞说得没有错这么多年过去了小智没有变,不仅如此他们三个人还是没有变。

  “过了几天小刚也就去伽勒尔与智霞二人重逢,他们三个人就像以前一样开始旅行,以成为联盟优胜为目标。你问后来又发生了有趣的故事?其实也不过是再平凡不过的冒险故事就像当年他们三个人游遍关都城都地区一样,只不过少年也没有错过期盼已久的优胜更加没有辜负少女的信任。”

  

  








  “那个叫小智的少年成为了世界首屈一指的神奇宝贝大师,小刚呢成为著名神奇宝贝医生,至于那个叫小霞的少女圆满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人称活跃的美人鱼的水系神奇宝贝大师,她和小智也结婚了,并且生下一个名叫小初的女孩也就是我!”小霞怀里的女孩抢过小霞要说的话继续说,“爸爸的故事我已经听了很多遍了!你可不可以换一个!”

  在小霞怀里的女孩不耐烦地嘟着嘴巴,小霞微笑着轻轻用手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说道:“小初!这些可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神奇宝贝大师小智和著名水系神奇宝贝大师人称活跃的美人鱼小霞还有著名神奇宝贝医生小刚的故事,很少人知道的!”

  “可是之前有个节目采访爸爸的时候还顺便采访了妈妈奶奶还有很多爸爸的伙伴很多人都知道了了,再说了我已经听妈妈说过很多次了!我想要听新的故事!”

  “新的故事吗?”小霞想了想看向了窗外的方向正好看到了小智和皮卡丘回来的身影不经意勾起嘴角,小初坐直身子顺着母亲的方向看去。

  “爸爸回来了!”小初一边兴奋地叫道一边跑下床,小霞没有办法只能跟了过去就看见小初赖在小智的怀里,皮卡丘看到小霞也马上扑了过去。

  “我回来了。”

  “你回来了。”

  “爸爸这次有碰到什么好玩的故事呢!小初想听!”

  “我这次只是受邀去石英大会主持开幕仪式而已。”小智把小初放在椅子上,小初脸上马上露出不开心的表情。

  “那爸爸什么时候去新的地区旅行呢?我还想听爸爸妈妈和小刚叔叔还有其他伙伴的冒险故事!”

  “不行哦!”小霞抱着皮卡丘走了过来,“你是不是忘记了明天是什么日子!”

  “明天是什么日子?”小初眨了眨眼睛继续问小霞。

  “明天是4月1日!你要去大木博士那里拿神奇宝贝开始你的训练家之旅!”小霞看着小初说道,可是小初的表情却是“我忘记了”小霞只好继续说道,“你还和曼达约好要一起出发去旅行不是吗?”

  “是哦!我和曼达约好了!”

  “我说你为什么要和曼达那小子一起去啊!”小智听到马上面露难色。

  “因为妈妈有说和伙伴一起旅行的话可以学习很多事情。”

  “那为什么要是曼达?小玫不行吗?”

  “小玫姐姐在丰缘啊!而且小玫姐姐要和小瞬叔叔小遥阿姨一样成为顶尖的协调家,我是要成为训练家!这不一样!”

  “我当时去丰源的时候小遥还和我一起旅行呢,这有什么。”

  “可是曼达是小茂叔叔和瑟蕾娜阿姨的儿子啊!小茂叔叔可是不输给爸爸的训练家妈妈说如果不是小茂叔叔开始做研究而是去打比赛没准比爸爸还厉害呢!”

  “小茂输给我很多次好不好!”

  “而且瑟蕾娜阿姨也会很多关于神奇宝贝的知识啊!”

  “那也是瑟蕾娜会和曼达什么关系!你们两个人一男一女出去旅行多危险啊!”

  “你当时还和我妈妈孤男寡女旅行了一段时间呢!再说了妈妈和瑟蕾娜阿姨也很同意啊!曼达也愿意!”

  “可是……”小智还想说什么却被小霞制止了。

  “你们两个人到这里为止!为了防止小初和某人一样睡过了头就让某人带小初去睡觉好了!小初睡不着你不准回房间!”说着小霞就抱着皮卡丘往自己的房间去了,小智也只好抱着小初去了她的房间,可是小初在穿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小智只能坐在床边看着她。

  “爸爸我真的睡不着!一想到明天我就可以成为训练家就觉得睡不着!”

  “我那个时候也是这样的。”

  “然后爸爸就睡过头成为真新镇的第四名只能从大木博士那里拿了一个不听话的皮卡丘走,为此小茂叔叔还嘲笑爸爸很久。”

  “小霞怎么连这个都和你说。”

  “爸爸妈妈明天是不是也决定开始新的旅行了呢?”

  “对啊……小霞和你说的?”

  “不是!早上妈妈带我去小茂叔叔家玩的时候我听到妈妈和瑟蕾娜阿姨说的,瑟蕾娜阿姨还说自从妈妈生了小初之后就没有和爸爸出去旅行了,明天我就可以以训练家的身份去出去旅行了这样子爸爸妈妈也可以像以前那样去旅行了。”

  “没错……所以为了爸爸妈妈小初是不是该睡觉了呢?”

  “那小初最后问爸爸一个问题就乖乖睡觉,好不好?”

  “你想问什么?”

  “爸爸是怎么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不像小茂小刚小霞那样有特别的家庭。”

  “爷爷不是很厉害的训练家吗?”

  “可是我爸爸他一直在外面旅行没有教我什么,从头到尾我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训练家,只不过我一直相信神奇宝贝和我之间力量,而且最为幸运的是我遇到了小霞他们!他们所有人都在鼓励我继续战斗下去,他们帮了我很多然后我就慢慢理解了身为训练家要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意义,按照你妈妈说的话就是我一次次创造了奇迹。

  “那我也可以创造奇迹吗?”

  “要去冒险才知道,为了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现在要乖乖睡觉了。”

  “好!”

  小智看着小初睡着后才小心翼翼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就看见小霞已经抱着皮卡丘睡着了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轻轻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第二天小初和曼达顺利出发去旅行,关于初始神奇宝贝曼达和他的爸爸一样选择了杰尼龟,小初则选择了小火龙因为小初很喜欢骑在小智的喷火龙身上飞的感觉。

  “看来他们两个人顺利出发旅行了,小初没有像她爸爸一样迟到真是太好了!”小刚在一旁说道。

  “小刚你不要这么说嘛!”

  “那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旅行吧!”小刚兴奋地举起手说道。

  “好!”瑟蕾娜也跟着举起手说道。

  “啊嘞?瑟蕾娜你也要跟着吗?”

  “对啊!因为小智你们要去的地方有表演大赛!我想要去看看!小茂也会跟着我一起去,所以……”瑟蕾娜拉起了小霞的手朝着他们的目标跑去,小智他们也紧随其后开始了他们新的旅行。

  这一次他们的旅行又会发生什么新的故事呢?连他们也不知道但是他们知道的是他们的旅行会一直持续下去然后创造出一个个幸福并且被称为奇迹的意义非凡的日子。

评论(2)
热度(1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