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智霞】你就是我的梦想第十一章②

✘不喜勿喷,谢谢

✘第十一章:浴火不灭凤王传说



  “小松你干什么!皮卡丘还在火箭队的手里!”小智冲向小说抓起他的衣领。

  “小智你冷静点!”小刚过来松开了两个人,“可是小松为什么鬼斯不会被那个铃铛控制。”

  “不知道,可能鬼斯神奇宝贝都不会被影响到……小智你放心吧火箭队他们不会伤害皮卡丘的,他们的目标……”

  “是凤王吧。”小茂走过来说道,“他们想要抓捕更多神奇宝贝并且控制他们然后激怒凤王比他出来。”

  “没错……我们现在也无能为力单靠我的鬼斯根本不可能对付那么多神奇宝贝,只能等着凤王出现,也许这是凤王给我们的考验吧。”

  “不行!我们不能坐以待毙!皮卡丘现在还等着我去救它啊!而且凤王要出现不是要神奇宝贝和训练家真正意义上的心意相通才可以吗,这样真的可以引出凤王吗?”

  “我们只能赌一把!”米那君说道。

  “不可能!皮卡丘是我的伙伴我一定要去救它的!”小智想都没想往圆朱道馆的门口走过去,小霞跑上前挡住了小智的去向,“小霞你也要拦我吗?你应该知道皮卡丘对我有多重要!那是亚马多不是武藏他们我不清楚他们会对皮卡丘做什么!”

  “啪!”小霞想都没想就给了小智一巴掌。

  “小、小霞?你干什么?”

  “小智你可不可以冷静一点啊?!你怎么去救皮卡丘!神奇宝贝战斗吗?你可以拿什么战斗?小智你去只不过是给火箭队送了一个威胁我们的筹码罢了!小智冷静一下好不好!”

  “小霞如果是你的神奇宝贝被控制了你会冷静吗?”

  “我明白你现在在想什么……小智相信我只要是你想要做的事情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陪着你,如果你要去救皮卡丘!好啊!我陪你一去!大不了我们的神奇宝贝都被控制大不了我们两个非死即伤罢了!”

  小霞松开了小智让开了前面的道路,但是小智犹豫了,像小霞说的一样极有可能非死即伤,但是如果小霞跟着自己去,小霞也会受伤自己不能这样!小霞是自己这辈子最爱的人,就算自己遍体鳞伤也要拍死保护的女人,怎么能让她和自己去冒险呢?

  “小霞对不起……”

  “没事!只是你要要记住凡事不可以冲动!过来和大家一起讨论战术吧。”小霞拉起了小智的手跑向了小刚他们。

  “我们要怎么做?”小茂问道。

  “问题的关键就是那个铃铛……”

  之后他们讨论完明天的战术后其他人都去睡觉了,小智一个人坐在圆朱道馆的窗台上,看着天空的月亮,孤单一个就像现在的自己,想要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现在却连自己最重要的伙伴的保护不了。

  “月亮很好看诶!”小刚走过来坐到小智身边,小智看了眼小刚又看了眼月亮点了点头。

  “是不是很失望是我不是小霞?”

  “什么嘛!”

  小刚笑了笑,自己本来不想过来的只是睡不着起来就看到小霞一直站在小智身后看着他。

  “你不过去?”

  “这种事我可安慰不了啊!我一说他又会有挫败感的!现在的他不像之前那样觉得不和自己的心意就和我斗嘴而是考虑很多,可是毕竟还是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藏不住自己的小心思……今天白天你看他虽然没有去救皮卡丘但是他想去所以连讨论的时候都心不在焉的,我安慰他不是什么好事会让他心里不舒服。要不你去吧?”

  “为什么啊?连你都不行……”

  “小刚你可是和小智旅行最久的人诶!我们的人生导师啊!我相信你!”

  “小智……会没事的。”小刚拍了拍小智的肩膀。

  “我知道。”

  “你知道为什么我和小霞这么相信你吗?”小刚突然问道。

  “为什么?”

  “因为我们都知道小智你有多爱神奇宝贝啊,这个世界上我见过很多训练家,他们很爱神奇宝贝但只有你愿意为神奇宝贝付出生命,如果凤王要选择一位和神奇宝贝心意相通的训练家的话除了你我还真不知道是谁!”小刚笑了笑,他们都清楚小智是一个说不出道不明的奇迹,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往前冲的训练家变成如今会思考策略考虑神奇宝贝得失的训练家,这一路很难但是小智坚持下来了,只要想到他从来没有放弃就有了相信他的理由。

  “小智告诉你一个关于凤王的另外一个传说怎么样?”

  “是什么?”

  “神奇宝贝虽然听凤王的号令但是比起自己热爱的训练家他们仍是会选择训练家,所以相传只要神奇宝贝和训练家可以心意相通的话哪怕凤王让他们攻击自己的训练家,神奇宝贝也会站在训练家这边,那是因为训练家和神奇宝贝是搭档也是希望,是彼此的希望!他们之间有着凤王之火烧不灭的永恒契约和羁绊。”

  “我知道了,谢谢你小刚。”

  “不要谢谢我,要谢谢的话就谢后面那个人吧!”小刚搭住小智的肩膀,悄悄指了指后面看着他们的小霞,小智想都没想就知道是小霞,自从在一起后小霞就这样,感觉像变了个人一样,或许小霞以前也是这样一直默默关心着自己只是那个时候自己傻傻地不知道但是幸好现在自己也会去关心小霞才知道他们两个人是多么依赖和深爱着彼此。

  “要不要聊一下小霞?”小刚问道,小智的脸上马上泛上了少见的红色,小刚没惹住笑了出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等下次有机会再说吧!回去睡觉了!”小刚起身打了个哈欠,在路过小霞时顺势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吧,回去睡觉了!”

  “小刚谢谢你。”

  “你们俩夫妻是我多少年朋友了,到时候结婚给我留个好位置,主持人什么的。”

  “好。”

  “顺便给我介绍一个大姐姐啊!这一路看你和小智还有小茂瑟蕾娜秀恩爱让我太不舒服了!”

  “知道了!”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