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柯南】因为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第七章⑤

✘不喜勿喷,谢谢

✘第七章:灰翼天使不会再孤单


   另一边宫野志保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白马宅,宫野志保还有些发烧这一路上她又淋了雨,宫野志保扶着白马宅的门,身体越来越吃不消了,眼皮也越来越重了,她用尽力气按响了门铃,宫野志保靠着门走了下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宫野志保在朦胧中看到了白马探的身影,“志保你没事吧!”

  宫野志保抓住了白马探的衣角,“探!不要走!我......”没等宫野志保说完就昏过去了,“志保!志保!”白马探用手摸了摸宫野志保的额头,好烫!

  “这个家伙!”白马探一把抱起了昏过去的宫野志保,将她安置好后便给宫野明美打了电话,“姐姐……好,我知道了……谢谢姐姐……”

  宫野志保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来的时候雨已经停了,微弱的阳光静悄悄的溜进了屋内,宫野志保觉得有些刺眼,微微张开点眼睛,侧过身子就看到了白马探坐在一旁看书,光辉洒在他的脸上,从认识到现在宫野志保一直觉得白马探是阳光的派下来的天使,他的笑容,他的一切,还是一如既往的可以治愈所有。

  在看书的白马探似乎感觉到了宫野志保的目光,转过头来看向宫野志保,宫野志保刚好碰上了白马探温柔的目光,脸“噌”的一下就红了,连忙把头转过去,白马探见到后把书放到一旁,走过去坐到了床边,“还晕吗?”宫野志保摇了摇头,“那你脸怎么这么红?”白马探打趣道。

  “对了,我的衣服是谁换的。”

  白马探笑了笑低下头在宫野志保的耳边轻轻说道:“你觉得呢?”宫野志保本来脸就很红,被白马探一逗就更红了,宫野志保把白马探推开然后坐了起来,“白马探!”

  “要什么紧啊!反正以后也是要看的,是不是呢?白-马-夫-人-”白马探笑着说道,宫野志保根本不想理会白马探别过身子,白马探也知道自己有些惹宫野志保生气了,从后面抱住宫野志保,“骗你的啦!是我让姐姐过来帮你换的,但是呢她和赤井先生不是要去美国了嘛,就马上回去准备去了。”

  对啊!姐姐要和赤井先生去美国了。姐姐离开后自己就又会变成以前那样吗?但是幸好现在白马探回来了,可是今天姐姐又告诉自己白马也要回英国了。

  “白马会不会像姐姐一样离开。”白马探听到了宫野志保的声音带着哭腔。

  “怎么会呢?我说过了我会一直在志保身边的!”白马探伸手温柔地摸了摸宫野志保的头。

  “骗子!”宫野志保一把拍开了白马探的手,“姐姐和我说了!说了!你要去英国了……你这个骗子!你不是说你长大以后要娶我吗……你怎么可以这样……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决定听我的心一次,白马探你好好珍惜不行吗!”

  “志保……”

  “白马探!我真的好喜欢你啊……”白马探没忍住笑出声来,一把抱住有些泣不成声的宫野志保:“傻瓜……谁说我要去英国了。”

  “啊?姐姐和我说……”宫野志保突然明白了什么,“姐姐那个家伙!”

  “所以……是志保是知道我要走才说这些话……想不到我们以理性著称的宫野小姐也会有怎么感性的时候……在下能看到这是荣幸啊。”

  “没错!每次面对你的所有事情我就理性不起来,这几天我一直在忙因为我害怕我一停下来就忍不住去想你……但是我还是要认认真真的告诉你!探……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在我身边守护我,我知道我们两个人已经没有办法回到以前了,但是我们以后还有很长的时间……白马探我以前不知道永远有多长但是我现在知道,永远就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所有时间……探,我喜……唔!”

  没等宫野志保说完白马探就吻了上来,这个吻很温柔,轻轻的,又很短暂,一秒、两秒、三秒、四秒、五秒白马探便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宫野志保的唇,然后靠过去在宫野志保耳边轻轻说道,“傻瓜!我白马探向来说话算数,我一定会让你和我姓的……”

  从那以后宫野志保知道就算黑暗会来袭自己也不会再害怕了,因为自己也可以成为一个人的太阳,成为一个人的天使那样就足够因为那样就让宫野志保有了无限的力量。

  白马探谢谢你……

  你说我是你的太阳,你是我的向日葵,我想说你才是我的太阳,一点一点照亮我的世界。

  从那以后带着灰翼翅膀的天使可以好好的在自己的天空种飞翔了。

  宫野志保什么也没说只是依偎在白马探的怀里笑着点了点头,白马探把下巴抵在她的头上:“对了,姐姐说你要搬过来和我住诶!她已经把你的衣服拿过来了,她说你的其他东西明天再去搬过来。”

  “什么!姐姐怎么可以这样!”

  “没有办法,谁让……”没等白马探说完,白马探的手机就响了,白马探无可奈何的起身拿起自己放在一旁的手机,这是警视厅打了的电话。

  “喂……什么!好,我知道了,我马上赶过去!”白马探挂点了电话,转过身和宫野志保说,“我要去警视厅一趟。”

  “发生了什么事?”

  “这……是怪盗基德发了预告函给警视厅。”

  “什么!怪盗基德?”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