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柯南】因为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第七章④

✘不喜勿喷,谢谢

✘第七章:灰翼天使不会再孤单


…… 

  此时宫野志保刚刚换下湿漉漉的衣服,坐在沙发上,刚刚和白马探通完电话的宫野明美走了过来,看着若有所思的宫野志保,“志保是在想探吗?”

  “姐姐怎么会……”

  “我们可是姐妹啊......说起来探之前有说他打算回英国了。”宫野明美坐到宫野志保身边,轻轻摸了摸宫野志保有些湿的头发,“回英国?什么时候?”

  “好像就是这几天吧,他本来就是因为组织的事情才回国的,组织的事情解决了他自然是要回英国的。”宫野志保听到宫野明美这么一说突然心抖了一下,回英国?为什么白马探从来没有和自己提过。

  “姐姐认为探是一个很好的人选哦!”宫野志保当然知道姐姐什么意思脸突然红了起来,“姐姐……”

  “志保你一定很喜欢探才是啊!探一开始希望我可以帮他的时候我还在想啊,我们志保喜欢的人是谁呢?一直以来都是探才是吧!哪怕你之前和我提过还是灰原哀的时候喜欢过江户川柯南……”

  “咦?为什么?”

  “因为在探冲去救志保的时候,志保紧张了哦!这个紧张和你对新一的那种紧张是不一样的。”

  “哪里不一样?”宫野明美笑了笑,指了指宫野志保心的位置,“这你要问这里,好好想想吧你喜欢的是新一还是探。”

  “说起来,探和新一还是很像的,他们都是名镇四方的大侦探,每一次破案的时候都是那种自信的样子,新一和探还有平次和零他们都是哦,在破案的时候眼睛里闪发着光芒呢。姐姐不知道你之前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喜欢新一,但我只想告诉你,或许你只是把新一当成探罢了......”

  “喜欢工藤吗?也许一开始有一点吧……因为我们两个人同病相怜我只能在他身上获取温暖,因为工藤从来就不逃避自己的命运,可是到后来我渐渐明白工藤的温暖从始至终只给了一个,就是小兰,除了她谁也不给。他们两个人像是福尔摩斯和艾琳·艾得勒却又高于他们两个人,而我和他就像是福尔摩斯和华生却又不如他们般亲密……”

  说起来白马探养的老鹰就叫华生。

  “明明很清楚为什么还要逃避呢?逃避自己对探的感情?”

  “因为……我的过去……配不上……配不上他。”

  “可是探从来不在乎你的过去只想和你去畅想有对方的未来。”

  之后宫野志保根本没有在听自己姐姐说些什么,脑子一片混乱,一直回放着和白马探所有在一起的时光。

  小时候。

  “他们都不和你玩,我和你玩!我叫白马探!”

  “志保等你长大了我会让你成为我的新娘的!”

  “志保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我会一直保护志保的!一直!”

  “只要志保喜欢我就去做。”

  再然后因为那些事情自己回到日本,在于白马探分开时。

  “我们会再见的对吗?”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一定!”

  之后再见面的时候,他是大名鼎鼎名侦探,自己却变成了另外一幅模样。

  “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

  明明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意,明明白马探这样对自己但是没有办法,她真的很害怕,前所未有的害怕,因为她也很清楚的自己的心意,她不想对不起白马探,她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对美好未来的畅想,因为那或许不属于自己。

  “我说过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我就要叫你哀,或者你允许叫我志保!”

  “只要你回头我就会在!你永远不是一个人!”

  “志保放心吧!任何人都会走但是我不会走!”

  然后在决战的时候,明明知道对方都是真枪实弹但是还是义无反顾的挡在自己面前。

  “哀,躲在我身后!”

  “志保躲开!”

  “我说过我会一直保护志保的!”

  “志保的心只有可能由我击穿!”

  一句一句话在宫野志保的脑子里回荡着,像一个傻瓜一样,明明就这么喜欢他却拿这个柔弱的自己无能为力更拿这个毫不掩饰的他无能为力。

  再到后来一起恢复了平静,自己可以过着正常的生活,其实早就做好决定了不是吗?为什么还要犹豫不决?宫野志保……你脆弱了那么久、逃避了那么多事难道这一次你还要逃避吗?逃避自己对白马探的心意?逃避白马探吗!

  不……她不能这样……

  宫野志保猛地一下站起来,把宫野明美吓了一跳,“姐姐我去找白马探!”没等宫野明美反应过来,宫野志保已经冲了出去,“明明自己还有一点发烧!”

  赤井秀一从楼上走了下来,“没关系的!”

  “可是……我是真的不希望志保错过一个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人,而且我们马上就要去美国了不是吗?志保这个样子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真的很让我担心,真的很希望探可以好好地照顾志保。”赤井秀一从后面紧紧抱住了宫野明美,“放心吧,明美!那可是志保啊!话说回来刚刚明美竟然没有说我,原来在赤井夫人眼里他的赤井先生这么拿不出手啊……工藤服部甚至是降谷那小子都比自己厉害?”

  赤井秀一酸酸的说到,宫野明美笑了笑拿出手机准备给白马探打个电话,却被赤井秀一阻止了,“明美这件事就让他们来做吧!”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