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柯南】因为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第七章③

✘不喜勿喷,谢谢

✘第七章:灰翼天使不会再孤单

✘所以小可爱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无论如何没有什么事情不要出门,出门带口罩,如果有武汉的宝宝不要担心,我相信武汉很厉害,会过去的,我也知道中国很强,有很多很强的人会保护我们所有人,所以不要慌!春天要来了,所有的美好也会来的,加油!


   “你们四个男人在这里讨论女人?”榎本梓端着咖啡走了过来,“我活生生一个女人不问。”

  “那不是怕到时候打扰到你降谷先生会生气的。”服部平次说道,降谷零只是笑了笑,“是这样没错,但是在外面还是要叫安室先生比较好,如果被人知道这里的服务员是个狠角色对小梓来说可不好。”

  “小梓小姐给我支个招吧!”白马探看向了榎木梓,。

  “支个招?如果是志保的话,可不能直来这样可能会有反效果,我建议你……你可以……然后……” 榎本梓把自己的想法一五一十说了出来,一说完服部平次都惊了,“那个小梓小姐可不可以在帮我在分析一下和叶啊!”

  “服部你家那位需要分析吗?我们都知道!”白马探说道,自己想了想,和 榎本梓道谢后马上冲了出去,然后给宫野明美打了电话。

  “白马那家伙还是快点把宫野收了吧……否则兰和她越近我总觉得背后发凉。”

  “我也有同感……她的电话铃声以前还是……”

  “咦?是什么?”榎木梓听到有八卦立马有了兴趣,可是只见服部平次害羞着摇着头,说着“没事没事”,这个不拘小节的热血侦探竟然也会有害羞的的时候,也许是关于和叶的事情了吧。

  榎木梓想到。

  “说起来……那位怪盗先生你们还没有消息吗?”

  “你说黑羽啊……中森说她可以感觉到他就在自己身边,他如果要出现自然会出现。”

  “青子小姐原谅黑羽先生吗?”

  “她说如果是快斗的话我早就原谅了。”服部平次模仿起那个时候中森青子说话的样子。

  “我说你们只是一群高中生怎么这么大义凛然的样子。”

  “安室先生!我们这是年轻!”工藤新一无奈的摊了摊手,榎木梓在一旁补充道:“可是零……安室先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也很温柔。”

  “那祝你和安室先生喜结良缘。”

  “我一直觉得小梓很适合做妻子。”降谷零揽过榎木梓的肩,榎木梓愣了愣脸颊泛起红色,虽然两个人已经同居了但是听到降谷零这么说榎木梓还是会轻而易举的脸红,这也算得上降谷零平日里捉弄她的戏码。

  “真是羡慕啊。”服部平次酸酸的说道。

  “你还是快点想想怎么和你的和叶表白吧 。”

  “要不你们想想日本还有哪里可以媲美清水舞台和伦敦大笨钟的地方吧……真是讨厌!工藤你怎么这么幸运选的都是好地方!”

  “这不是幸运……这叫做Destined!”

  “还命中注定呢……工藤你家不是有钱吗?帮我造一个吧!”

  “服部……你家也挺有钱的。”

  “不是吧兄弟!这点忙都不帮……想当年你追小兰的时候我可是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啊!想不到工藤新一竟然是如此薄情之人!”

  “好了好了……等黑羽回来我就帮你。”

  “一言为定……”

  “可是万一黑羽先生一直不回来服部你岂不是永远不告白了?”

  “放心吧……小梓小姐我觉得快了……这是一个侦探的直觉。”服部平次得意的笑了,榎木梓看到那个自信的笑容暗自说道:你要是对和叶也这么自信你们俩早就在一起了。

  ……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