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柯南】因为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第四章④

✘不喜勿喷,谢谢

✘第四章:被银色子弹打破的黑夜



  “兰……放心吧……会没事的……”

  毛利兰乖乖点了点头,依偎在工藤新一的怀里,深深吸了一口工藤新一的味道,是那个自己自己深爱的清新的薄荷味。

  “Vermouth!你刚刚……咳咳……叫她什么!”乌丸莲耶用他们两个人才听到声音说道,贝尔摩德心头一紧握紧了轮椅的把手:“Boss……今天我一定会解决这一切!”

  “我早就……警告过你!咳咳……”

  “我相信他会是结束一切的银色子弹,Angel也会保护好一切。”

  因为他们是我早就认定的人会结束这一切的人,他们会很好的结束的这一切,一定会的!

  乌丸莲耶吃力的站起来,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工藤新一……咳咳……终于等到你了……还是说我应该叫你……江!户!川!柯!南!”

  工藤新一怀里的毛利兰不经抖了一下,工藤新一只是紧紧抱住了她:“新一……我知道……我知道你一定有自己的苦衷。”

  工藤新一应了一声,抱起毛利兰,把毛利兰报到工藤优作身边,毛利兰却死死拽着工藤新一的衣服,工藤新一费了很大的劲才挣脱。

  “新一……”

  “兰……放心吧……我会很好的解决好这一切。”

  工藤新一走到所有人前面:“乌丸莲耶……你觉得我们会打无准备的仗吗?”

  “当然……你们不会所以就让我……我来打破你们的……咳咳……节奏吧!”

  “你想干什么!”

  乌丸莲耶拿过Rum手里的枪,对准灰原哀,白马探看到哪怕服部平次在一旁提醒:“白马你冷静!他是为了知道我们的计划!”却还是瞪了一眼服部平次:“服部如果现在在枪口下面的是远山你冷静的了吗?”说着白马探用藏在衣袖里的小刀割破绳子,在枪响的那一刻跑了出去挡在灰原哀,那颗子弹直接打在了白马探的腿上。

  “白马你疯了吗!你跑出来干什么!我死了是理所应当的!”

  “志保你要是不在了……我怎么办……”

  “志保我说过我会一直保护你……一直!”

  Gin看到这一幕恨得牙痒痒,拿出抢来,Vodka看到了:“大哥你这是要……”

  “Sherry必须得死!”Gin举起手来,把枪口对准备灰原哀,他们身后的人不由得闭上眼睛,可是当听到枪响在睁开眼睛时只见到Gin把枪摔倒地上,手臂开始不停地留血,一个女人站在了灰原哀和白马探的前面。

  “我不会再让你伤害志保的!这一次我要用我自己的力量保护我要保护的人!”

  用自己的力量保护自己要保护的人!

  这句话像根刺一样扎了一下毛利兰的内心,目光渐渐看向工藤新一,他不在乎腿上的伤口,挡在自己的面前,谢谢你……新一……

  谢谢你用你的方式保护着我……

  这一次我也会用我的方式保护着你,一定会保护好你……  

  宫野明美拿着贝尔摩德给自己勃朗宁M1906袖珍手枪对准了Gin,她的脸上早就已经褪去了那时候的无能为力,这一次她要用自己的力量保护自己重要的人。

  “宫野明美?!”

  “怎么可能!是冤魂吗?”Chianti把枪口对准宫野明美,没想到却被一颗子弹把手里的PSG-1狙击步枪打掉在地上,赤井秀一从一旁走了出来。

  “赤井秀一!没想到你还活着!这么说……”Gin看向了一直没有说话的Kir,水无怜奈只是笑了笑,走到Gin跟前,拿出枪抵在Gin的脑门:“还记得吗?你上次也是这样让我开枪杀了赤井秀一的!”

  “水无怜奈小姐现在不用杀了他……”工藤新一在一旁说道,从口袋里拿出几个东西扔在地上,“他们在这里安装了炸弹,大概有四十八个。”

  水无怜奈把枪放下往后退了几步。

  “没想到你果然被FBI那群家伙策反了!”Vodka咬着牙齿说到。

  “对不起啊!我们FBI可没有那么坏。”赤井秀一笑道。

  “我是CIA派来的卧底,本名本堂瑛海!”

  ……

  “本堂?兰……难道她就是本堂瑛佑那小子的姐姐?”

  “啊……嗯……应该吧。”

  “兰你怎么了!是不是刚才受伤了?怎么心不在焉的……”

  毛利兰只是摇了摇头,一直注视着工藤新一的背影。

  ……

  “没想到那份卧底名单竟然出了问题,那么……”Rum看向了身旁的安室透,果然!

  安室透走到了工藤新一旁边:“我可能要再和你们介绍一下自己,降谷零!日本公安!”

  原本围在毛利兰他们身边的黑衣人顿时有些不知所措,纷纷回到了乌丸莲耶身边,工藤新一他们也往后退了几步,把手背过去向服部平次、世良真纯还有黑羽快斗示意他们可以开始了。

  ……

  “和叶!你有没有觉得安室先生那一下好帅啊!”铃木园子挪到远山和叶身边说道。

  “我也觉得!”

  服部平次听到也已经不想再装了挣脱了早就被自己割断的绳子,然后往后挪了几下把捆住远山和叶手的绳子解开。

  “和叶……把他们的绳子全部解开!”

  “什么?!解开又怎么样!这些人全都拿着枪!我们往哪里跑!”

  “到时候你听工藤的口令就还好了!到时候你就拼了命的往外跑!外面全都是FBI、CIA还有日本警察,你马上去救护车那里检查自己有没有受伤听到没有!”

  “那平次呢……”

  “放心吧!我不会有问题的……今天发生的事情我以后会慢慢和你解释清楚!”

  “平次……”

  “和叶我一定会活着出去!你也是……因为我还有很重要的话和你说!”

  “平次……”

  “听到没有!”

  “好!”

  ……

  黑羽快斗也已经把绳子解开了用余光看向了还在角落里的黑影,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黑羽快斗就看向了身旁一直在害怕的中森青子,黑羽快斗把中森青子的绳子解开。

  “青子……我现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和你说……我是……怪盗基德……”

  中森青子愣了愣最后四个字狠狠地打在自己心上,她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黑羽快斗,只见黑羽快斗从衣服里拿出那把怪盗基德经常用的枪自己才算回过神来。

  黑羽快斗把枪放在中森青子手里面:“青子……等下你一定要安全的到外面!听到没有……”

  “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中森青子握紧了手里面的枪,努力憋住在眼眶里打转的泪珠,她突然见明白了毛利兰刚才的心情,被自己最喜欢的人欺骗原来心会这么痛。

  “青子……对不起……”

  “快斗我恨你!”

  “你恨我你等下也要活着出去!听到没有!”

  中森青子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低着头看着手里的枪,黑羽快斗最后轻轻拍了拍中森青子的肩膀,然后就和世良真纯服部平次站了起来。

  “看来你们人手不错啊……那我们从哪一个开始呢?”Rum举着枪扫了一遍面前的人,然后停在了工藤新一面前,“从你开始怎么样?工藤、新一?”

  “你先看看你的身后吧!”工藤新一平淡的说道,Rum猛的一回头只看到贝尔摩德在朝自己走来然后越过他,站在了工藤新一这一方。

  “Vermouth!这个女人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Chianti捡起被赤井秀一打掉的PSG-1狙击步枪。

  “是你救的宫野明美吧……那把勃朗宁M1906袖珍手枪是……是你给她的。”乌丸莲耶一把坐到轮椅上,看着面前与自己为敌的贝尔摩德,还有贝尔摩德身边的人,仿佛早就预料到了。

  “没错,是我救的明美。”

  “什么?”Gin现在恨不得立马拿起枪直接杀了面前的贝尔摩德。

  “你怎么做到的?”

  “False death!我把你当时要杀害明美的枪里的子弹换成了False death,造成了她的假死。”

  “你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人?”


评论(3)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