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柯南】因为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第四章③



✘不喜勿喷,谢谢

✘第四章:被银色子弹打破的黑夜


  “探……有人和我说过不要逃避自己的命运……这件事因我而起也本应该因我而落才是。”然后甩开了白马探的手,白马探本来想跟上去然而一群黑衣人拦住了去路。

  灰原哀平静地走到毛利兰身边,毛利兰下意识的把灰原哀护在身后。

  “Sherry!真是好久不见啊!没想到你竟然变成这个样子!”Chianti举起手里的PSG-1狙击步枪对准灰原哀的头。

  “什么?灰原同学是那个Sherry!?”圆谷光彦不敢相信问阿笠博士,只见阿笠博士沉默的低着头,三个孩子顿时眼泪止不住掉下来,他们不敢相信那么好的灰原哀竟然会和这群坏蛋扯上关系。

  “看来Sherry你隐藏的很好啊!”Rum走出来,毛利兰看到愣了愣,“你是胁田兼则先生!”

  “没错……组织代号Rum,兰小姐别来无恙!”

  毛利小五郎听到声音伸长脖子看了看,果然是胁田兼则,才又默默低下头:“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收的都是什么徒弟啊!”

  “毛利大叔看人的眼光不行啊!”远山和叶在一旁插到一句。

  “服部、世良你们搞定了吗?”白马探压低声音同在两旁的服部平次和世良真纯说道,两个人纷纷点了点头,工藤新一他们早就预料到组织会这样所以早在衣服里藏好了刀。

  服部平次身边的远山和叶注意到了服部平次的动作立马担心的问道:“平次你们在干什么?!”

  “和叶……”服部平次压低声音叫着远山和叶的名字,那一刻远山和叶就有不祥的预感,“无论等下发生什么都不要动!”

  “为什么?”

  “你这个笨女人!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

  “Sherry到底是什么?”吉田步美焦急的喊道,她还是不敢相信自己最喜欢的小哀会这群坏蛋认识,因为她知道就算小哀的出现很突然,甚至一开始不合群,会在平时说一下莫名其妙的话,但是她相信小哀是一个好人,是一个会保护自己,会和他们一起踢足球、抓凶手的灰原哀。

  “Sherry是我们的叛徒……原名宫野志保。”

  “她的父母宫野夫妇一直未组织效力研制我们所追寻的可以扭转时间的神药。”

  “扭转时间的神药?那是什么?”

  “就是APTX—4869……我父母死后就一直由我来研制这种药物,而Vermouth和Boss服用的就是我父母研制的半成品。”灰原哀说道。

  “没错……所以我一直维持着年轻的样子,拜你们宫野家所赐成了不老的妖怪,而Boss也已经病入膏肓我需要他活下去,Sherry当初没杀了你就是为了这个时候!”

  “可是我已经迫不及待让我眼角的凤蝶振翅了。”

  “可是小哀只是一个小学生而已……”

  “小学生?这就是这种神药的魔力!工藤新一也是当时服下了这种药!”

  毛利兰听到吓得腿有些发软,新一也吃了这种药变成了小学生,那岂不是柯南……不不不!他们两个人同时出现过,那次校园祭柯南和新一还同时出现了……不可能……新一怎么可能会是……可是那一次小哀并不在。

  “Sherry只要你肯回到组织继续研制这种药我们这一次还可以免你不死。”

  “不可能!小哀才不会这样!”

  “就是就是!灰原同学才不会这样!”

  “嘭!”一声枪响在这里响起。

  “博士!”

  是Korn!他实在想让这群叽叽喳喳的野鸟闭上嘴巴,没想到阿笠博士直接把他们推开,子弹划过阿笠博士的肩膀。

  “Korn你竟然在我之前开枪!”Chianti不爽的说道。

  “没办法这群家伙太吵了……”

  灰原哀根本不敢回头看,低着头握紧拳头,而这时毛利兰站在灰原哀面前,帮助灰原哀挡住了前面所有的视线,灰原哀抬头看向她,明明自己都在害怕的发抖却还是要逞强站在前面,就像是那一次贝尔摩德要杀自己,她什么也不管就用自己的身躯一直保护着自己。

  “我不管你们口中的宫野志保也好,Sherry也好是什么样的人,但我知道她是灰原哀,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我绝对不会允许你们伤害他们!”

  “那就拿你先开刀吧!”Rum把枪口对准毛利兰,毛利兰看着他手里的枪,是步枪!上一次自己可以躲过去这次也可以的!

  “兰!快点跑啊!”铃木园子虽然被这一系列的东西整蒙了,但是看着枪口对准毛利兰瞬间清醒过来,不可以!工藤你这家伙到底在哪!快点出来保护兰啊!

  “放心吧……园子!”

  “哼!你是觉得你躲得过子弹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可能……”毛利兰语音刚落,子弹就射了出去,毛利兰立刻往旁边一躲那颗子弹就穿过毛利兰的头发,狠狠地打在了身后的墙上。

  “兰真的可以躲过子弹!?”铃木园子看着墙上的子弹愣住了。

  “那这样呢?”Rum连续发射了好几颗子弹出去。

  “Angel!”贝尔摩德看到几发子弹朝毛利兰飞去紧张地叫到。

  这时从角落里跑出一个人影,他一个箭步扑倒毛利兰,两个人一同滚到一旁,可是还是有颗子弹划到了腿。

  “新一……”毛利兰看着眼前的人,是那么清晰,那么真实,却在看到工藤新一的腿上流出鲜血那一刻压抑了很久的眼泪全部不听使唤的涌出来。

  “可恶!”世良真纯说道,“这样子我们的计划岂不是……”

  “没办法要执行第二个方案了。”黑羽快斗从衣袖里摸出怪盗基德的抢来,却被白马探拦住了:“你可想好了!要在青子面前以怪盗基德的样子出现?”

  “如果不这样……今天谁也别想活着出去。”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