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智霞】你就是我的梦想第五章⑤

   ✘不喜勿喷,谢谢

✘第五章:坚持梦想相信朋友


    “小智现在的你准备好了吗?”马志士自信的站在小智面前,身旁的雷丘也也已经蓄势待发。

  “早就准备好了!”

  “那我们今天就1vs1怎么样?就让我的雷丘和你的皮卡丘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战斗吧”

  “没问题!我已经热血沸腾了!”

  “小刚我又看到了!在小智身上的那个要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火焰!”

  “嗯……这才是小智!”

  “我现在宣布真新镇的小智挑战枯叶道馆馆主马志士进行世纪联盟徽章升级,由皮卡丘对战雷丘,挑战成功即可获得电系徽章!”

  “皮卡丘要来了!”

  “皮卡——chu!”

  “雷丘使用高速移动!”

  “好快啊!”瑟蕾娜说道。

  “皮卡丘使用电击!”可是雷丘的速度太快了,把皮卡丘的电击全都躲过了。

  “不行!雷丘的速度太快了!”

  “小智我曾经败给你的皮卡丘的速度今天我会用速度打败你!雷丘!使用电光一闪!”

  “皮卡丘快躲开!”这一击被皮卡丘勉强躲开了,“皮卡丘围着雷丘使用高速移动!”

  “雷丘看准皮卡丘的位置给他来一个百万吨拳击!”

  雷丘停下动作努力分清皮卡丘的身影,找到了!雷丘朝着皮卡丘用全速冲了过去使用百万吨拳击,皮卡丘马上就被击到了,虽然勉强站了起来却还是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皮卡丘你没事吧?”

  “皮卡chu——”

  “小智我这些年花了很大的力气训练雷丘的速度,他早就不是那个时候的雷丘了!”

  “我的皮卡丘也不会是当时的皮卡丘!”

  “小智!”小茂站了起来对着小智大喊道,“相信皮卡丘的力量!皮卡丘的长处不只是速度而已!相信皮卡丘可以做到!”

  “皮卡丘的长处?对了!皮卡丘使用高速移动把雷丘围起来!”

  “小智再来一遍也没用的!雷丘像刚才那样百万吨拳击!”

  “就是这样!皮卡丘跳起来吧!”

  “什么?”

  “使用铁尾!”皮卡丘对着雷丘使用铁尾,尾巴直接打在了雷丘的脸上,“用打雷!”

  “皮卡皮卡chu——”皮卡丘发出全力的力气,而雷丘还因为刚才的铁尾没有站稳,一击打雷让雷丘打得猝不及防。

  雷丘一下子坐了下来,很难站起来:“皮卡丘电光一闪!”

  皮卡丘冲了过去雷丘根本无法还击:“就是这样!皮卡丘!给他最后一击!十万伏特!”

  “皮卡皮chu——”

  “雷丘失去战斗能力,恭喜小智获得胜利!”

  皮卡丘听到裁判宣判结果开心的回过头看向小智努力跑向小智,投入了小智的怀里:“皮卡丘!太棒了!”

  “不愧是皮卡丘和小智啊。”小茂笑了笑然后坐了下来,小刚看着小茂兴奋的样子也笑了笑:“明明就很喜欢这种感觉!”

  “有什么办法!谁让我也曾经以成为神奇宝贝大师为目标呢……”

  “那到底为什么要放弃呢?”瑟蕾娜撑着下巴看着身边的小茂,“明明有很好的梦想,明明身边的人都支持。”瑟蕾娜想到自己,自己的母亲为了让自己继承成为铁甲犀牛骑手但是自己还是决定成为一个神奇宝贝表演家,当时也花了很大的力气才证明了自己。

  “瑟蕾娜……有些时候梦想是自己要放弃的不怪别人。”

  ……

  “小智!这是电系徽章!?马志士拿着一个闪电形状的徽章放到了小智的手里。

  “谢谢你马志士先生!”

  “我才要谢谢你才是!小智每一次都会给我很大的惊喜!世纪联盟要加油啊!”

  “一定会的!”

  ……

  “再见!马志士先生!”

  小智一行人和马志士告别前往下一个目标——彩虹市的彩虹道馆。

  小智看着相册上面的照片,雷丘站在马志士身边皮卡丘站在自己身边,这种相信伙伴的感觉真好。

  “很高兴可以再见你!小智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啊!真想不到!你那种永远相信神奇宝贝的心情是我最为之敬佩的!要永远相信皮卡丘相信你的伙伴!他们一定会和你站到最后!能成为你的伙伴也很幸运啊!世纪联盟要加油!——你的伙伴马志士!”

  相信伙伴……

  我会的!

  要一直相信自己身边的伙伴,坚信心中的梦想,就一定一定可以到达梦想的彼岸!

  小智他们的旅行还在继续,他们一定会继续的!

  


评论(1)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