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柯南】因为是你所以一切都值得第四章②

✘不喜勿喷,谢谢

✘第四章:被银色子弹打穿的黑暗


  一个星期后宴会如期举行,果然如他们所料黑衣组织把所有和工藤新一有关系的所有人都叫来了,而现在工藤新一变回来了,躲在暗处默默观察现在的行动,而世良玛丽在外面和FBI、CIA、日本公安的人待在一起准备随时发起攻击。

  “白马哥哥和小哀长得很像诶!”吉田步美凑到灰原哀身边,白马探蹲下来,笑着看着灰原哀:“其实我和小哀的姐姐是情侣,人待久本来就会越长越像。”

  “白马哥哥真的要带灰原同学走吗?”圆谷光彦走过来问道。

  “嗯……因为小哀的姐姐很想小哀,我呢也很想我的女朋友。”灰原哀听着白马探这么说用手肘捅了捅白马探,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听得到声音和他说道:”白马探是给我适可而止!”

  ……

  “叔叔阿姨!真是好久不见了!之前知道你们回来但是没有时间去看你们真是抱歉!”毛利兰走到工藤夫妇面前,工藤有希子看到毛利兰立马抱住了她:“才不会呢!以后我们都是一家人!没关系的!”

  “一家人?”

  “小新和我说了!你们两个人在清水台在一起了!”工藤有希子把毛利兰抱得更紧了,然后工藤有希子看向了工藤新一躲着的位置,朝他示威似的挑了挑眉毛,工藤新一看得牙痒痒,要不是为了隐藏身份自己现在恨不得跑过去吧这两个人扯开。

  这是我的女朋友是你想抱就抱的吗?!

  幸好暗中有一个人把自己拉住了。

  没错,除了在明中的这群人,暗中工藤新一和一个人待在一起,这个人是这一个星期突然来工藤宅找自己的,他们这下子又新添大将。

  那个人看向了黑羽快斗的方向,黑羽快斗在和中森青子不知道为什么又吵了起来,黑羽千影把两个人扯开,然后把中森青子护在身后,开始教育起黑羽快斗。

  突然这个时候整个宴会场黑了起来,工藤新一立马盯紧毛利兰的位置生怕她出什么事,而工藤优作和工藤有希子把毛利兰护在身后,服部平次在黑色中努力把远山和叶带到一个人群密集的地方,黑羽千影和黑羽快斗把中森青子护起来,白马探也是蹲下身子护住灰原哀。

  “发生了什么!”

  毛利小五郎大喊道,他的话音刚落就响起了巨大的抢响,灯光也马上亮了起来,只见一群家伙站在所有人面前。

  “你们是谁?”毛利兰站到许多人的前面把他们护在身后,工藤新一看到马上就用对讲机同工藤有希子说道:“妈!把兰拉回来!对方身上都有枪的!”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啊!可是……”

  “你就是毛利兰?”Gin从口袋里里拿出一张照片扔向毛利兰,毛利兰接过这张照片,是工藤新一?这些人难道就是新一和自己提过的那个麻烦案件吗?

  “只要把这个人叫出来你们这里的所有人都可以活着离开!否则……”Gin摆了摆手Vodka便从身后拿出抢来对准身边一个黑衣人,“嘭!”一下那个黑衣人就倒下了,毛利兰看着他愣了愣往回退了几步,握紧工藤新一的照片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说吧……工藤新一在哪里?”

  “可是……我不知道新一在哪?”

  “新一哥哥很久都没有和小兰姐姐联系了!”吉田步美在阿笠博士身后默默插了一句,Gin马上就注意到这个女孩子,还有这个女孩子身边那个茶色头发的女孩,露出诡异的笑容,灰原哀看着他只能紧紧抓住白马探的裤脚,不停的发抖。

  “或者你们把Sherry交出来,她一定知道工藤新一在哪里!”Vodka说道。

  “可是我们并不知道Sherry是谁?”

  “如果你们……咳咳!再不……不按照我们的指令……接下来你……你们就会看到同伴的血……在你们眼前流出!咳咳!”

  这时从Gin身后Vermouth推着轮椅,坐在轮椅上的人笑着说道。

  “这个就是……乌丸莲耶。”

  “Boss!他们并不知道工藤新一和Sherry在哪里!倒不如把工藤新一他们逼出来!”安室透从人群里面走到Boss身边,毛利兰惊讶的看着安室透:“安室先生你怎么会……你……”

  “真是让你们失望了……我是这个组织为了调查Sherry而派出的人,代号Bourbon。”

  “所以你成为我的徒弟是为了调查你们口中的Sherry是吗?”

  “没错……身为组织里的人我怎么可能会向你这种下三流的侦探拜师呢……Boss行动吧!”

  “Gin把他们绑起来……那个叫毛利兰的小姐和那位……给我留下来。”乌丸莲耶指了指灰原哀,白马探见到立刻把她护在自己身后,灰原哀却松开了被自己紧紧抓住的白马探的裤脚,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然后走上前去,白马探抓住她的手:“你要干什么!”


评论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