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智霞】你就是我的梦想第十一章④

✘不喜勿喷,谢谢

✘第十一章:浴火不灭凤王传说


  “可达鸭!?你出来干什么?!”小霞抱紧了可达鸭可是发现小三郎的铃铛发出的声音对可达鸭没有任何影响,小霞见状松开了可达鸭站起来,“可达鸭使用水枪!”

  可达鸭的水枪把小霞身边的神奇宝贝逼走了,可是马上就有神奇宝贝靠近,对着可达鸭发出攻击:“可达鸭水枪!”

  可是可达鸭根本无法抵抗那么多神奇宝贝的集体攻击小霞跑到可达鸭身边抱着可达鸭身边到了小刚他们身边。

  “为什么可达鸭不受控制?”

  “因为……可达鸭可能一直都在头痛的缘故吧!”小霞抱紧了可达鸭看向了远处的小智,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得想办法靠近小三郎把铃铛毁掉!”小松握紧拳头,米那君长叹一口气对着大家说:“开始行动吧!”

  众人点了点头,瑟蕾娜意识到小霞的情绪,拍了拍她的肩膀以示安慰:“小霞放心吧!小智一定没问题!”

  “就是!”小茂走过来说道,“相信他!相信他和皮卡丘之间的羁绊。”

  “我知道。”

  “小刚小心!”樱花在一旁大喊道。

  “可达鸭对着柯波郎使用水枪!”小霞跑到小刚面前,可达鸭也马上对着柯波郎使用水枪倒是难得气势汹汹的满怀斗志,“可达鸭干得漂亮!小刚你没事吧?”

  “小霞谢谢了!”

  “柯波郎交给我和可达鸭,你去支援小茂瑟蕾娜对付小三郎吧!”

  “好!”小刚跑向了小茂他们的方向,柯波郎想要阻止却被可达鸭和小霞挡住了去路:“你的对手是我!可达鸭水枪!”

  另外一边小松一个人挡住了三只神奇宝贝的去路,亚马多看到嗤笑道:“不愧是道馆馆主竟然想要一挑三!各位给我上!”

  瑟蕾娜在一旁慢慢靠近得意洋洋的亚马多对着身边的小茂使了个眼色然后拿起石子扔向了亚马多然后趴了下来,亚马多里面就回头却没有看到一个人但是马上就有感觉有人在打自己,亚马多大笑道直接走向了草丛,掐着瑟蕾娜的脖子把她拽了起来:“小姑娘就你还想和我斗!姐姐我出生时你还在你妈妈肚子里!”

  “你就是在说自己老吗?老阿姨!”

  “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

  另一边的小智一直抱紧了皮卡丘,任凭皮卡丘的电击打着自己也舍不得松手反而抱得更紧还一直不停大喊着:“皮卡丘!你快点清醒过来啊!”

  “皮卡皮!”

  “皮卡丘我们两个人认识了那么久!我们认识了快十年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摆脱那个铃铛的控制!”

  小智相信自己和皮卡丘之间十年的感情,就像昨天小刚告诉过自己神奇宝贝虽然听凤王的号令但是神奇宝贝更会听自己信任训练家的命令,只要神奇宝贝和训练家可以心意相通哪怕凤王在,神奇宝贝也会站在训练家这边,因为他们之前有烧不断的羁绊。

  “皮卡丘……我!我相信们两个人之间的羁绊,我们两个人一路走来经历了那么多,将近十年了!我们认识快十年了,我们去了关都、橘子群岛、城都、丰缘、神奥、合众、卡洛斯和阿罗拉,走走停停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情!这些年那么多磨难我们不都一起面对一起克服过来了吗?这一次也一定可以的!我们两个也从一开始双方不待见,再到后来相互信任,再到如今怎么样都无法分割,我们都感情早就超越了神奇宝贝和训练家之间的关系!皮卡丘快点!快点给我清醒过来吧!”

  “皮卡皮!”皮卡丘发出痛苦的尖叫声,虽然被控制但是仍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小智的痛苦,皮卡丘抬起头看着他,他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额头早就因为一直身边的熊熊大火被汗水覆盖,自己跟着小智多少年了看见他哭和如此疲倦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少之又少,他不能再给小智拖后腿了,曾经多少次小智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却因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变得遥遥无期,所以不能再伤害小智了!

  神奇宝贝和训练家相伴一程,抑或途中离别,相聚离散总会遇见新的神奇宝贝,总有神奇宝贝因为一些原因而离开,都是缘分天空下的机缘,值得珍惜,因为人生的温暖无不来自于缘。人生的每一场相遇,都是缘分,没有对错,既然相遇就要一起用尽全力走下去,走到他们所向往的巅峰。

  突然间小智身边被数道白光包围,所有的神奇宝贝全部跑了出来围住了小智:“各位!你们快回到宝贝球里面否则你们会被控制的!”

  可是小智定睛一看发现自己的神奇宝贝和那些被控制的神奇宝贝不同,他们难道没有被控制吗?

  “杰尼龟小锯鳄巨钳蟹使用水枪控制住大火!”小智一声令下杰尼龟和小锯鳄巨钳蟹马上就行动起来,看来小刚说的那件事是真的,小智看了看自己怀里的皮卡丘因为刚才过渡使用十万伏特已经昏了过去,小智抱着皮卡丘站了起来,“喷火龙带我去小霞他们那里,妙蛙种子月桂叶赫拉克罗斯卡比兽跟我走,其他神奇宝贝在这里控制住这里的情况。”说着小智跳上了喷火龙飞向了小霞他们的方向。

评论
热度(44)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