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智霞】你就是我的梦想第二十三章③

♡不喜勿喷,谢谢

♡第二十三章  寻求信仰朋友对战

   

   

  “瑟蕾娜……你那个时候是怎么振作起来的?我和希特隆在看到你的时候你头发就已经……”小智迟疑地开口说道,小霞听到马上捅了捅小智然后和瑟蕾娜说了一声“抱歉”,瑟蕾娜只是摇了摇头。 

  “因为小智……”   

  “啊?” 

  小智疑惑地指了指自己。 

  “因为小智还有希特隆、柚莉嘉!”瑟蕾娜笑着说,“如果没有遇见小智然后和你们一起旅行的话我到现在还在卡洛斯,可能还被妈妈逼着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但是因为有你们在我才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小智你还记得吗?和妈妈比赛的时候我从咩咩羊身上摔了下来。” 

  “对!那个时候我们都吓坏了,还以为瑟蕾娜要输了,但是你又站起来还赢了!” 

  “因为你也是这样啊!” 

  “只要还有力气就不会放弃!只要不到最后一刻只要还不知道结果是什么就要战斗到底,和你旅行的那段时间你教会我最重要的就是永远不放弃希望!所以当初我才会独自一个人走了出来旅行,虽然一开始很害怕但是事实证明我的做法是对的因为我遇到你们,老实说我现在还不可以去面对那次失败但是我想有你们在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瑟蕾娜一口气把心中的话说完突然小茂把瑟蕾娜抱住,瑟蕾娜抬手拽着小茂的衣服说不清楚是开心还是难过泪水就流出来了。 

  今后的路自己会不会像武藏一样失去了自己真正追求的信仰,但是只要有小茂在身边,还有小霞小智小刚和神奇宝贝在,自己就不会再犹豫,然后用自己的笑容给予更多的人力量,哪怕微乎及微…… 

  第二天。 

  “欢迎来到卡吉大会的半决赛,第一场比赛让我们有请小霞选手和小茂选手,形式4VS4,期间可以更换神奇宝贝,当一方神奇宝贝全部失去战斗能力则另一方进入下一回合,现在比赛开始!” 

  “小茂!小茂!真是棒!” 

  瑟蕾娜看到小茂对面的观众席站了一群穿着拉拉队服的女人猛得站了起来瞪了一下小茂一眼,小茂僵硬地转过头抱歉地看向瑟蕾娜。 

  “你们谁可以给我解释一下那群人什么情况?” 

  “我之前不是和你说过吗?小茂以前当训练家的时候到每个地方都有一个粉丝团,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小茂一开始比赛她们就出来了。”小智在一旁解释道。 

  “我感觉瑟蕾娜要杀人了。”阿弘在小智耳边小说说道。 

  “我也这么觉得。” 

  “我现在终于知道小霞不让我看小茂比赛的理由了!”瑟蕾娜握紧拳头生气地看着那群害燥然后穿的凉快的女人。 

  “我觉得挺好的!那群大姐姐实在是太漂亮了!”小刚目不转睛地盯着对头一群活力四射的大姐姐。 

  “小霞你准备好了吗?”小茂拿出宝贝球在手指上转了一下得意地看着面前的小霞,颇有当年的风范。 

  “当然了!”小霞回应道然后也拿出了一个宝贝球,两个人一同扔了出去。 

  “风速狗出来吧!” 

  “宝石海星看你的了!” 

  “风速狗对宝石海星开始!” 

  “风速狗神速!” 

  风速狗听到小茂的命令马上用最快的速度朝着宝石海星的方向冲了过去,小霞知道小茂的风速狗在之前就以速度著称可是没想到亲自对上风速狗,竟然那么吓人,等小霞回过神来的时候宝石海星已经被风速狗顶到了天上去。 

  “这个力量也太强了吧”瑟蕾娜害怕地咽了一下口水。   

  “宝石海星用高速移动稳定身体!”宝石海星马上高速旋转起来稳定自己的身体。 

  “风速狗火焰旋涡!” 

  风速狗趁宝石海星刚稳定好后马上使出火焰旋涡然后和快速的火焰旋涡一起跑了起来然后融入火焰朝着宝石海星过去。 

  “宝石海星用水枪!” 

  宝石海星马上使出水枪可是风速狗似乎没有减慢的意思反而因为宝石海星的水枪加快了自己的速度用身上的火焰抵抗住宝石海星的水枪用自己的身体用火焰完全把宝石海星包围起来,宝石海星也因为风速狗的冲击而倒下了。 

  “宝石海星失去战斗能力。” 

  “太快了吧!比赛开始还不到五分钟的样子。”瑟蕾娜激动得站了起来但是看到对面那群女人的加油欢呼声坐了下来。 

  “宝石海星回来吧!你已经很棒了!我的下一个就是它!牛蛙君上场了!” 

  “风速狗再来一次!神速!”风速狗再次使出神速朝着牛蛙君过去。 

  “牛蛙君接下来!”牛蛙君站好位置迎接如烈风一般过来的风速狗,牛蛙君抓住风速狗身上的毛把它完全控制住。 

  “不愧是小霞的牛蛙君!风速狗使用飞沙腿!”风速狗快速扒拉自己的后腿制造出许多沙子往牛蛙君的方向去。 

  “牛蛙君用水炮!”牛蛙君马上对着风速狗的方向使出强大的水炮把风速狗打到在地上,“牛蛙君乘胜追击用连环巴掌!”牛蛙君像一个弹簧一样跳到风速狗面前狠狠地扇了它几巴掌。 

  “风速狗高速移动!”风速狗站起来围绕着牛蛙君高速移动。 

  “牛蛙君旋转使用水枪!”牛蛙君在原地快速旋转起来使出水枪然后打在了风速狗身上。 

  “风速狗火焰冲锋!”风速狗抵制住迎面而来的水枪用劲冲到了牛蛙君面前,每迈一步身上的焰火就愈加强烈,身上的焰火再碰到牛蛙君的瞬间就被弹了出去,身上被火焰包围着,而风速狗也受到了伤害。 

  “牛蛙君用着天上使出水枪!”牛蛙君马上对着天面使出水枪,洒下来的水把牛蛙君身上的火焰一点点浇灭。 

  “牛蛙君回来吧!”小霞把牛蛙君收了回来,小茂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美纳斯看你的了!” 

  “小茂的风速狗是是实在是太厉害了吧。”小刚看着风速狗仍然精神抖擞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   

  “美纳斯水之波动!” 

  “风速狗跳起来避开!” 

  “美纳斯对着上面使用水炮!” 

  美纳斯马上对着跳上来无从防备的风速狗使出全力的水炮,直接命中风速狗,让他直接掉了下来而水之波动正好过来也打在了风速狗身上。 

  “小茂我要开始反击了!美纳斯铁尾给他最后一击!”美纳斯跳起来到风速狗面前把自己的全部力量聚集在尾巴上打在了风速狗身上,风速狗直接被美纳斯打出了战斗场地,风速狗战战巍巍地站起来。 

  “风速狗已经足够了,这样就可以了。”风速狗听到小茂这么说安心地趴在了地上,小茂走到风速狗身边轻轻摸了摸他的头,风速狗点了点头闭上眼睛躺在小茂的怀里。 

  “风速狗失去战斗能力!” 

  “小茂太温柔了!小茂!小茂加油!”小茂对面的粉丝团看到小茂的样子加油的声音愈加强烈。 

  “真是的!温柔也不是你们!”瑟蕾娜嘟着嘴巴不满地说道。 

  “下一个小茂拿出的会是什么呢?”小刚皱起眉头看着小茂收起风速狗拿出另外一个宝贝球,“前面的比赛小茂可都是用一只神奇宝贝战到了最后,这是第一次小茂用第二个神奇宝贝啊。”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