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智霞】你就是我的梦想第二十三章②

♡我回来了!!不喜勿喷,谢谢!

♡第二十三章:寻求信仰朋友对战

   

   

  林小千尴尬地笑了笑然后把自己的手抽了回来,菊草叶跳到林小千的肩膀上用自己的叶子想要赶走小刚,林小千只能把菊草叶抱到自己怀里。 

  “小千啊!听起来是多么美丽的名字呀!感觉充满巴大蝴的美丽气息又兼具喷火龙的热情如火,这个名字令人赞叹!不!跟您本人比起来,名字远远不及您的美丽!” 

  “林小千?你就是上一届世纪联盟的冠军?在圈子里经常被人称之为公主。”阿弘走过来上下打量了一下林小千。 

  “对,但是我不喜欢别人这么说我,我更喜欢别人叫名字。” 

  “小千,我是真新镇的小智!我正在为参加世纪联盟而进行徽章升级。”小智听到林小千的身份之后瞬间兴奋起来。 

  “我知道你!小梦也就是你们之前在卡吉大会遇到的林千梦,她和我发邮件提起过你,还有小霞小刚和小茂瑟蕾娜。” 

  “千梦小姐竟然还记得我!我实在是太感动了!” 

  “我记得之前千梦小姐有提到是因为你有事才没有去卡吉道馆帮忙,为什么现在又在这里扮渡先生?”小茂问道。 

  “我们边走边说,那些神奇宝贝得快点带他们会神奇宝贝中心。” 

  林小千走在最前面带着他们往神奇宝贝中心的方向走。 

  “因为新一届的世纪联盟开始所以我在主会场帮忙,前天因为渡先生没有办法脱身过来主持我又正好想偷懒就才来到卡吉镇帮忙了,面具是我做的声音是变声器身高是增高鞋垫,这件事你们不要说出去,我是偷偷跑出来还不想被抓回去。” 

  “感觉很有孩子气的样子,和我之前遇到的一些冠军很不一样。”阿弘说道。 

  “千梦小姐之前说她现在也就二十五岁,那她应该也差不多,好像还说你是她的妹妹。”小刚说道。 

  “我和小梦不是亲姐妹,是从小长大的朋友,她没我厉害就到处说我说她妹妹,按时间来算我比她大了一个小时。” 

  “一天出生还不是亲姐妹又一起长大还真是有缘。”瑟蕾娜感叹道。 

  几个人走着走着就到神奇宝贝中心,林小千转身看着他们:“我在来之前已经联系君莎小姐,里面的设施没有损毁接下来你们把神奇宝贝带回去和君莎小姐乔伊小姐说明情况就可以了。” 

  “你不和我们一起进去吗?” 

  “我这样子被看到会上新闻的,而且渡先生那边会比较麻烦的,所以就先走了,明天的比赛要加油啊!” 

  “是的!” 

  “小智你们看那个……”小刚指了指神奇宝贝中心里面的大屏幕上面显示的明天的分组情况,第一回合小霞对小茂,第二回合小智对阿弘,形式4VS4…… 

  “对小茂吗?对小智我应该没什么问题但是小茂的话感觉必败无疑的样子。”小霞无奈地笑了笑,从前小茂还进行神奇宝贝对战时自己为了帮博士和小建收集数据就会和小茂对战,那个时候就没赢过。 

  但自己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小霞你说什么啊!没有战斗怎么知道结果!只要战斗才知道会怎么样!你说对不对?阿弘!”小智看向了身边有些走神的阿弘,“阿弘你怎么了吗?” 

  “没什么!明天的比赛我很期待哦!我明天一定会打败你的!”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我会打败你的!” 

  “既然这样的话明天我也会全力以赴和小茂比赛的……话说回来小茂明天你应该不会恩将仇报吧!”小霞意味深长地笑着看向了瑟蕾娜,瑟蕾娜红着脸退到了小茂身后。 

  “我是这种人吗?” 

  “我怎么知道呢?” 

  …… 

  “神奇宝贝都恢复健康了,这次谢谢你们的帮忙神奇宝贝中心才没有出什么事。” 

  “乔伊小姐这没什么,如果您愿意小生可以一直保护着您!”小刚话音刚落就被小霞扯着耳朵带走了还一边说道:“你这次哪有帮忙啊!” 

  “既然没事了的话我和雷恩就回去,小智我们明天再见了!”阿弘说着就走出了神奇宝贝中心。 

  “你明天打算怎么对付阿弘,我今天和他比赛的时候感觉到他很强大。”小刚在一旁说道,“明天会是一场苦战。” 

  “我已经知道办法了,在这之前我得联系一下大木博士!”小智跑到通讯器前联系了大木博士。 

  “哎呀!这不是小智吗?你们还在卡吉镇吗?” 

  “大木博士是这样的……” 

  小智把参加卡吉大会的事情告诉了大木博士,大木博士倒是很惊讶小茂也参加了比赛,果然有些事情只要去面对才可以。 

  “没想到小茂你也参加了,看来你已经去神奇宝贝之塔看过他了。” 

  “是的……谢谢您。” 

  “这没什么!话说回来小智你联系我是怎么了吗?” 

  “是这样的……我想请你帮我传送神奇宝贝过来……”小智把自己想要的神奇宝贝告诉了大木博士,大木博士马上就准备好宝贝球把它传送过去了,“大木博士谢谢你,宝贝球我已经收到了。” 

  “这没什么啦!小智小茂你们两个卡吉大会要加油啊,还有烟墨道馆的徽章升级小智你也要加快了,我这里已经成功报名了很多训练家了。” 

  “是的。” 

  小智把视频挂断,瑟蕾娜走过来说道:“小智麻烦你让一下,我有事想要打去卡洛斯。”小智让开位置给瑟蕾娜,她没说什么把卡洛斯的通讯器接到上面拨给了卡洛斯的人。 

  “瑟蕾娜你怎么了嘛?” 

  小霞问道。 

  “我只是有些事情想要请教一个人,因为刚才武藏说的话我有些在意。”瑟蕾娜话音刚落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米色头发的女人,她看到瑟蕾娜后露出了笑容。   

  “瑟蕾娜好久不见。” 

  “八汐小姐好久不见!这几年您还好吗?”小智看到屏幕上八汐也过来和她打招呼,八汐看到小智之后笑了笑:“小智好久不见,看来你们两个人又继续一起旅行了,视频这是卡吉镇打来的,小智是要挑战世纪联盟啊。” 

  “是的!……对了!八汐小姐介绍一下!他们是小刚和小茂,还有这位是我的未婚妻小霞,这位八汐小姐是之前的卡洛斯女王,她现在是现任卡洛斯女王爱儿小姐的老师。” 

  “很高兴认识你们……瑟蕾娜你联系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我有件事情想要请教你。” 

  “很乐意为你解答。” 

  “在我选择去旅行之前我在机场有给你打电话,我拒绝了你的邀请选择去丰源旅行参加华丽大赛,那个时候你告诉我,我的笑容可以成为别人的力量,我也一度把这个当成信仰,可是我现在不明白了!这份信任真的有存在的意义吗?” 

  “你为什么会这么问呢?” 

  “它当然有存在的意义了,也许这份力量微乎及微但是它也可以变得强大起来,虽然不知道你经历什么才这么问我但是那次你不是重新站起来了吗?那是因为你的心中有力量,有你想要追求的信仰,所以请你相信那个时候你心中所追求的信仰它会带你找到你想要的……” 

  八汐还想说什么可是屏幕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爱儿坐到八汐身边。 

  “瑟蕾娜!听说你出去旅行参加华丽大赛了,感觉怎么样?” 

  “感觉很开心,虽然华丽大赛没有什么起色甚至没有表演赛厉害,但是我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找到了我世界的光。”瑟蕾娜说着说着就看向了身边的人。 

  “这样很好不是吗?你妈妈听到一定会很开心的。”八汐说道。 

  “是吗?希望我这个女儿没有给她丢脸,毕竟那个时候……” 

  “但是瑟蕾娜之后一直都很厉害不是吗?我也是很认真的把瑟蕾娜当成一个对手的,我也期待着有一天你再次来挑战我,我希望那个时候你可以成为新的卡洛斯女王!如果是瑟蕾娜的话我会心服口服。” 

  “我期待和爱儿小姐再次战斗的那一天,那八汐小姐爱儿小姐我就不打扰了,等有时间我回卡洛斯在去拜访。”瑟蕾娜和她们两个人告别后便挂断了视频。 

  热爱就够了。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