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智霞】你就是我的梦想第二十三章①

♡不喜勿喷,谢谢

♡第二十三章 寻求信仰好友对战  

  “这点痛苦算不了什么!每次都输给你!这一次我绝对不要就这样放弃喵!” 

  “皮卡丘!皮皮卡丘!” 

  “你说你也是吗?和小鬼头一直战斗到现在这种比赛怎么可以轻易输掉吗?” 

  “皮卡丘挣脱喵喵使用电网!” 

  皮卡丘用自己尾巴打了一下喵喵才得以脱身然后马上使出电网把喵喵困住,而喵喵也在电网的控制下倒了下去:“皮卡丘这样的战斗真的有意义吗?” 

  “皮皮卡丘!” 

  “你说是信仰吗?喵喵也想找到自己真正的信仰啊!” 

  “喵喵失去战斗能力,小智选手获得胜利。”小次郎听到裁判地宣布结果后跑到喵喵身边把它背到自己身上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东西扔在地上,然后会场就被烟雾包围起来等烟雾散去小次郎和喵喵已经消失了。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火箭队不是还有个武藏吗?” 

  “难道是神奇宝贝中心吗?我们快去看看!”小霞站起来准备跑出去想到什么然后拉起瑟蕾娜的手,“我们俩一起去!” 

  “可是等下小茂要比赛了。” 

  “小茂没问题的对吧?”小霞向小刚他们的眨了眨眼睛,小刚看到后马上义正言辞地说道:“小茂这里我留下就好了!你们三个一起去吧。” 

  “那好吧!” 

  小茂看着瑟蕾娜一行人走远后看向了身旁色眯眯的小刚:“你留下来不就是想看我的粉丝加油团吗?” 

  “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是想要和那些漂亮的大姐姐一起给小茂加油,而且支开瑟蕾娜让你在他心中的形象完美一点,只不过我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你那群粉丝团竟然还是那么漂亮……还有热情!我这次一定要弄到她们的联系方式!” 

  “我先去准备了。” 

  神奇宝贝中心。 

  “小智你怎么在这里?”小霞他们一跑过来就看到神奇宝贝中心着火了,而杰尼龟和小锯鳄正在灭火。 

  “我出去追小次郎然后就看到他们的热气球往这里飞一过来就看到神奇宝贝中心着火了。” 

  “既然如此就只能先灭火了!宝石海星海星星出来使用水枪!”火势慢慢因为杰尼龟它们而变小这个时候从神奇宝贝中心后面升起火箭队的喵喵热气球,下面还吊着很多很多神奇宝贝。 

  “你们几个要干什么?”

  “洛兹快阻止火箭队!”阿弘扔出神奇宝贝球大王燕也从里面飞出来将热气球刺破,火箭队的人马上掉了下来,小智他们也跟着那个方向跑了过去,一过去就看见火箭队站在一群神奇宝贝面前,小智他们一跑过去就掉了下去,一个触手也伸进来把皮卡丘抓了起来放在一个防电的笼子里,而洞的上面的出口也被铁网封住了,大王燕想要挣脱可是铁网上布满了电流大王燕被打了下来。 

  “洛兹先回来!” 

  “这次我们的计划太完美了!先参加比赛拖住小鬼头他们然后来袭击神奇宝贝中心,你们小鬼头就在这里好好待着吧!皮卡丘和这些神奇宝贝我们就带走了!”武藏带着皮卡丘和小次郎喵喵坐到了早就准备好的热气球上面,准备逃走。 

  “菊草叶用藤编拦住他们,皮卡丘用电击破坏铁网!” 

  “这个家伙是什么东西!?” 

  小次郎惊讶地看着面前出现的红发的男子。 

  “是渡先生?!”小智马上爬出来看待渡站在他们面前牵制住了火箭队,小智把小霞拉了出来,阿弘和瑟蕾娜也跟着出来了。 

  “真是碍事的家伙!南瓜怪人使用种子炸弹!” 

  武藏扔出宝贝球南瓜怪人出来马上对着他们使出种子炸弹。 

  “皮卡丘用电网帮它封住。”渡大喊道皮卡丘马上使出电网把种子炸弹控制住。 

  “小智,我不记得渡先生有皮卡丘和菊草叶诶?!“小霞在小智耳边说道。 

  “我也是诶!渡先生不是擅长使用快龙的吗?”小智疑惑地看着渡的背影有些让人觉得陌生。 

  “武藏薇!”瑟蕾娜站起来看着武藏,武藏只是不耐烦地瞟了她一眼,“你为什么要这样?我以为你和我是一样的,是想要给大家带来笑容,你为什么要这样?你难道没有自己的信仰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吗?” 

  “那些话你就当是你们这些小孩子的玩笑话好了!我们如果不抓神奇宝贝连活都活不了!跳舞什么的就是玩玩而已!抓神奇宝贝献给坂木老大才是正事!” 

  “瑟蕾娜不要和他们废话了!降本巴比去救被困住的神奇宝贝!”阿弘扔出火恐龙和巴大蝴去把被困住的神奇宝贝救了出来。 

  “月精灵把皮卡丘救出来!” 

  小智他们听到熟悉的声音猛的回过头就看到小茂和小刚赶了过来,而月精灵也从喵喵手里把皮卡丘救了出来给小智。 

  “小茂你就结束了?” 

  “轻松解决之后就马上赶过来了,你们没事吧!” 

  “没事,是渡先生救了我们。” 

  “菊草叶松开他们吧,皮卡丘用电击给他们最后一击!”渡喊道,菊草叶马上松开火箭队的热气球,皮卡丘也对着火箭队的方向使出电击把他们打跑了。 

  “好讨厌的感觉。” 

  “渡先生谢谢你救了我们。”小智走到渡面前说道,渡刚准备说些什么小霞就走上前挡在小智面前,“小霞你怎么了?” 

  “你是谁?渡先生不会……” 

  在小霞面前的渡只是笑了笑抬手撕掉了脸上的面具,红色的假发也摘掉了露出淡紫色的长发,皮卡丘和菊草叶看到她都样子也马上跑了过去。 

  小刚看到她马上跑了过去握住面前女孩的手:“这位美丽的小姐我的的名字叫小刚!小而美的小,刚强的刚!年轻有为的小刚,拥有尾立的温柔性格与肯泰罗的勇敢人格!而且还具备了大舌头的刚与勇,是个顶天立地的好男儿!请问小姐的芳名?” 

  “那个……我叫林小千,你们叫我小千就可以了。” 

   

  

评论(4)
热度(42)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