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樱狼~】生贺:所有人都在你的身边

☞第一次写樱狼多多包涵

☞祝樱酱生日快乐

私设:樱狼长大后,两个人已经在一起,透明牌事件已经结束海渡先生被魔法协会的人带走,诗之本秋穗选择了世界环游,樱也知道哥哥和爸爸的事情。关于透明牌事件不知道结局会怎么样但是这会是我期待的一个结局。

  

  木之本樱朦胧地睁开眼睛把闹钟关掉,小可飞了过来懒惰地揉了揉眼睛:“小樱你今天好像约了人诶!”

  “对啊!我今天要去知世家。”木之本樱猛地爬了起来跑到衣橱面前开始找衣服,小可无可奈何地坐到床上看着慌慌张张的木之本樱然后转过头看着日历上被圈上的日子笑了笑,都是大学生了这种冒失的性子什么时候可以改掉啊?!竟然连自己的二十岁生日都忘记了。

  “小可我换好衣服了!要下楼了!”木之本樱打开门回过头看向小可然后走了出去,小可刚准备跟着一起出去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就亮了起来,小可飞过去看是大道寺知世发来的消息就给她回了一个“准备出门。”

  小可飞了下去看着木之本樱从冰箱里拿出昨天那个小鬼买来的吃剩下的蛋糕。

  “我说你和那个小鬼从初中就在一起到现在都七八年了,你们大学为什么不住在一起?”

  “唉?”木之本樱切蛋糕的动作停了下来耳边的短发慢慢落了下来挡住她泛红的脸,“因为……因为小可不是很喜欢小狼,你和小狼见面总是吵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所以还是等你们关系缓和一点再说啦而且哥哥那边也要说明啊!”

  怎么可能是因为这个理由啊……

  “那不都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的问题!真是迟钝的家伙。”

  之后木之本樱和小可吃完早餐后就一起去了大道寺知世家。

  “对不起知世!我来晚了!”

  木之本樱来到大道寺家大道寺知世看到她后马上把木之本樱拉到房间拉出一排的衣服给木之本樱看。

  “知世?这是?”

  “这些都给小樱准备的衣服!自从秋穗去全国旅行海渡先生回到英国之后就没有发生怪事了!小樱都没有机会穿我做的衣服了!”

  “知世现在可是特别有名的设计师,这些衣服都特别值钱!”小可一边说着一边吃着大道寺知世准备的蛋糕。

  “那是因为妈妈公司做宣传用了我做的衣服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大道寺知世从中拿出一件裙子,在木之本樱的面前比了一下,“小樱去试一下吧!”

  “好。”

  木之本樱拿着衣服进到试衣间,过了一下木之本樱走出来大道寺看到马上拿出摄影机围绕着木之本樱开始拍了起来。

  “知世果然还是老样子!”

  “就是说啊!”

  “因为在我看来让喜欢的人是最幸福的事情,我的幸福就是看到小樱幸福!这样的小樱!简直是太好看了!不愧是我连夜做出来的洋装!为了小樱的生日也是值了!”

  “我的生日?知世你不说我都忘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这个家伙无论长多大都改不掉冒失的性子。”小可含糊地说着。

  “小可你说什么!”木之本樱握紧拳头生气地说道,突然木之本樱的手机响了一下,木之本樱拿起来一看是李小狼发来的消息是约自己下午三点在企鹅公园见面。

  “看来是李同学发来的消息。”大道寺知世捂着嘴轻轻笑了一下然后走到一边把一个柜子打开拿出一个礼袋给木之本樱,“小樱二十岁生日快乐!很荣幸成为第一个祝福小樱的人。”

  “谢谢你知世!有你在真好!”木之本樱接过礼袋然后抱了一下大道寺知世,“那我就先告辞了!”

  “小樱那我们晚上见!”

  “晚上见?”

  “没什么!”大道寺知世笑着朝木之本樱挥了挥手然后转身拿出一个蝴蝶结装饰给小可戴上,小声地和他说道,“这上面有隐藏式摄像头,接下来的记录工作就麻烦你了!但是如果是和李同学的单独相处还是要偷偷录哦!”

  “有我陪着她你就放心吧!接下来就交给我吧!”小可自信地拍了拍胸脯然后跟着木之本樱以前出去了,大道寺知世站在窗户盘看着木之本樱离开后就拿出手机给几个人发了消息。

  “这个秘密计划还真有趣。”

  “那个小鬼还很真是用心。”

  “我真想去玩桃矢啊!”

  “今天竟然是我的生日!最近太忙了我都忘记了!”木之本樱打开了大道寺知世送的礼物里面放着一本相册,小可飞过来把它一页一页翻开里面全是木之本樱从收集库洛牌开始到后来的小樱牌和透明牌的照片然后再往后看是小樱上学时候的照片。

  “还真是怀恋啊!刚开始的小樱还是一个傻傻的小丫头现在都成长为一个超强的魔法师了!这是我培育……”

  “什么嘛!小可有些时候根本也没有帮上什么忙!”木之本樱看了眼得意的小可无奈地笑了笑然后继续翻着相册看着上面收集卡牌的样子还有小可,不由得笑了笑,“但还是很感谢小可一直跑陪在我身边。”

  “那是当然了!我会一直陪在小樱身边的!”小可握紧拳头信誓旦旦地说道,木之本樱看着他的模样笑了笑,这个样子就像之前相信自己一定没有问题一样。

  木之本樱继续翻着相册到最后一页看到了大道寺知世写下的一段话。

  “最可爱的小樱二十岁生日快乐!和小樱认识的时间里是知世最幸福的时光,我虽然没有魔法但是我会一直陪在小樱身边,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知道你是我一生中最绚丽的点缀。”

  “知世这个家伙还真是讨厌啊……”木之本樱突然觉得鼻子一酸小可看到飞到她的头上趴了下来:“还真是长不大的小孩子,但这样也是最好的。”

  “小樱!”

  木之本樱听到熟悉的声音抬起头看到月城雪兔穿着服务生的衣服在朝自己招手,木之本樱把相册放回到袋子里跑了过去。

  “雪兔哥你怎么会在这样?”

  “我今天不用上班就来这里帮桃矢打工!小樱今天很可爱啊!”

  “是……是吗?这是知世送给我的!”

  “今天是小樱二十岁生日!我给小樱准备了礼物!你等一下啊!先在这个位置上等一下好不好?”

  月城雪兔把木之本樱拉到一个位置上,把板凳拖出来让木之本樱坐下。

  “谢谢雪兔哥!”

  “没事。”

  月城雪兔笑着离开了,这个时候有个人端了一杯果汁和蛋糕过来,木之本樱意识到有人过来抬起头来就看见木之本桃矢在自己面前。

  “哥哥?果然雪兔哥是来帮哥哥的。”

  “又有蛋糕吃了!”小可从木之本樱的身后冒了出来坐在蛋糕旁拿起叉子开始吃蛋糕,木之本樱看到马上把包立在桌子上挡住小可凑过去小声地说:“我说小可你不是刚在知世家吃了蛋糕吗?怎么又出来啊!”

  木之本桃矢在木之本樱对面坐了下来用手把专心致志吃蛋糕的小可弹开了,木之本樱马上抬手接住了小可,把他放在自己的肩上,木之本桃矢把蛋糕推到木之本樱面前。

  “生日快乐。”

  “谢谢。”木之本樱越过蛋糕把果汁难道自己面前喝了一口。

  “最近没有遇到什么怪事吧?”

  “嗯!自从透明牌的事情彻底解决后就再也没有发生怪事了,它们也都很好。”木之本樱从包里把牌拿出来,木之本桃矢看了眼放在最上面的镜牌笑了笑。

  “如果再发生什么怪事记得一定要告诉那些孩子……还有我。”

  “你说什么?”

  “没什么。”

  “哥哥突然这个样子……我还真是觉得怪怪的。”

  “怪兽果然是怪兽!”木之本桃矢起身用力的揉了揉木之本樱的头发,木之本樱懊恼的的拍开自己幼稚的哥哥。

  “真是讨厌!我的头发都乱掉了!”

  木之本樱拿着包生气地站起来木之本桃矢不以为然地指了指身后餐厅厕所的位置,木之本樱马上就跑了过去。

  “小樱呢?”月城雪兔拿着礼物过来却没有看见木之本樱,木之本桃矢站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坐下然后走到餐厅里面。

  月城雪兔看着木之本桃矢的背影只能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坐了下来:“这个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地傲娇啊。”

  “明明从一开始就很敏锐知道小樱的事却还是放任她继续下去。”小可飞过来拿着叉子继续边吃蛋糕边说。

  “因为桃矢很相信自己的妹妹一定没问题,我也是这么相信的,可是另一个我好像一直很担心小樱。”

  “可是月从来不会说出来,跟她哥哥是一样的,真是麻烦的两个人。”小可继续说着刚准备继续吃蛋糕但是看到蛋糕里面有什么东西刚准备拿出来就被月城雪兔阻止了。

  “那是桃矢隐藏自己傲娇的方式先不要拆穿他蹩脚的表演。”月城雪兔拿过小可手里叉子放到一旁撑着下巴笑了笑。

  “对不起!雪兔哥!”木之本樱坐了下来鼓着嘴巴生气地说,“哥哥那个家伙真是的!我都二十岁了还整天叫我怪兽!”

  “桃矢他就这个样子所以请小樱就不要生他的气了。”

  “啊嘞?这是什么?”小可飞过去指了指蛋糕,木之本樱凑过去用叉子把放在里面的纸条挑了出来,小可转过头对着月城雪兔眨了眨眼睛。

  “礼物我放在你家门口的邮箱了我就知道你没看到。”

  “什么?我今天早上完全没有看邮箱!只不过哥哥怎么知道我今天会来的?对了!月说过哥哥有这个能力来着!真是讨厌!”

  “那我们现在去看吧!”月城雪兔边说边把围裙脱下来扔给了刚好走出来的木之本桃矢,然后一边手拿起木之本樱的包一边拉起木之本樱的手跑到自己的电瓶车旁边帮木之本樱戴好安全帽一系列动作让木之本樱到家了都没有回过神来,怎么感觉雪兔哥也还是把我当小孩子啊!

  “雪兔哥进去喝杯茶吧。”

  “啊?不用了!那个孩子不是约了你吗?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好。”

  木之本樱把邮箱打开拿出里面的礼盒,打卡看到一个卡通娃娃,小可飞过来盯着那个娃娃看了好久:“这个怎么这么像我?”

  “哥哥应该是照着小可做的。”

  木之本樱尴尬地笑了笑抱着娃娃拿起了盒子里面放着的卡片,上面就写着五个字。

  “怪兽的礼物。”

  “果然不该期待哥哥说出什么煽情的话。”木之本樱生气地把礼物收起来,“我还把东西先放回家里面。”

  说着木之本樱朝着家门口走去突然月城雪兔喊了一声她的名字。

  “小樱!”

  “怎么了?”

  “另一个我说非常想亲自把他和我一起挑的礼物给你。”月城雪兔说完还没等木之本樱回过神来就变成了月的样子。

  月把头撇到一旁抱胸装出不耐烦的样子说道:“我没有说‘非常’。”

  “那个我们还是换一个地方吧!”这里要是被人看到就不好了。”木之本樱指了指月后面的大树,月点了点头然后飞过去坐在树枝上面,木之本樱用跳牌也坐到了树枝的上面。

  “这个是给你的礼物。”月把一个礼盒给了木之本樱。

  “这是月和雪兔哥一起选的吗?”

  “有什么区别吗?”

  “也是啊。”木之本樱尴尬地笑了笑然后把礼盒打开,里面放着一个粉红色樱花一样的发夹,“好漂亮啊!我可以戴上吗?”

  “可以。”

  木之本樱红着脸用发夹把耳边的碎发加到耳后,月用余光看着木之本樱笨拙的样子测过身子拿过发夹帮木之本樱别好。

  “好了。”

  “谢谢。”

  月侧过脸看着木之本樱羞涩开心地样子露出了难得的温柔的神情和笑容。

  虽然一开始不是很喜欢但是慢慢就体会到了主人的温柔,那是源自于给身边重要的人带来幸福而且要守住一切爱的力量,主人把自己当做希望然后汇聚成一束光让所有人看到希望,用自己的温柔把幸福和爱传递下去守住了她珍视的一切。

  “你不是和小鬼约了见面快到时间了让雪兔送你去吧。”

  “对哦!快两点钟了!”木之本樱跳了下来跑到月城雪兔的车旁边,小可飞了过去看着面无表情的月无奈地笑着说:“小樱还是那么好骗啊!”

  “主人一直都是这样。”

  “这样挺好的!她现在还不能进到家里面,因为那里面有着为她准备的大礼。”

  “变回去了。”

  “喂!”小可还准备说什么月就变回了月城雪兔,月城雪兔看到自己坐在树上面不解地看着小可:“解决了吗?”

  “那家伙还是不会说出什么好话。”

  “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可以感觉到另一个我很在乎小樱,小樱的生日礼物还是他选的。”

  “他选的?”

  “因为在挑礼物的时候我感觉到心里面有个声音告诉我选那个樱花样子的发夹”

  “樱花?因为小樱的名字里有樱吗?”

  “不是!我觉得是因为小樱和樱花一样纯洁美好才是,虽然我可以感觉到月是个有些冷漠的人但是他的心是温柔的。”月城雪兔笑了笑。

  因为那段时间会听到内心不寻常另一个自己的声音,就可以感觉到他的温柔。

  “雪兔哥!我们走吧!”木之本樱戴好安全帽朝着还在树上的月城雪兔。

  “好!”

  “他们终于走了。”木之本樱的家门被小心翼翼的打开。

  “那我们就继续吧。”

  “好!”

  “对了!给小狼发个消息告诉他小樱已经去找他的路上。”

  ……

  “到了!”月城雪兔把车停下来,木之本樱马上下来把安全帽给他,月城雪兔指了指挂在车上的礼袋,“这个我帮你送回家了,我记得你的备用钥匙是放在门口的花盆底下吧。”

  “是的!那就麻烦你了!”

  木之本樱鞠了一个躬然后就准备跑开了月城雪兔有叫住了木之本樱。

  “小樱!”

  “怎么了?雪兔哥?”木之本樱回过头看向了月城雪兔。

  “如果他把你弄哭了,我会去帮你去揍他地,这是我们的约定哦!”

  “是!”

  木之本樱笑着点了点头然后边和月城雪兔挥手边跑进公园里面。

  月城雪兔直到看不到木之本樱的身影才转头看向了身边一动不动的小可问道:“你不跟着去吗?”

  “她和小鬼头谈情说爱我就不去碍眼了,可是……”小可拍了拍自己脖子上的蝴蝶结装饰上的摄像头,“为了完成我的使命我会偷偷拍摄的。”

  “那我就先去接桃矢了!我们晚上见了。”月城雪兔朝着小可挥了挥手然后就骑着车离开了。

  木之本樱跑进公园就看见李小狼坐在秋千上马上就加快步伐跑到李小狼面前。

  “小狼!我来晚了真是抱歉!”

  “没有!是我早到了。”李小狼笑了笑看着木之本樱坐到身边的秋千,也看见了木之本樱身上的礼服还有头发上的发夹,“很漂亮啊!”

  “什么?”

  “发夹和衣服很漂亮。”李小狼紧紧地抓着秋千的绳子,木之本樱听到后马上就红着脸低下头,虽然认识这么久了在一起也有几年了可是还是经常因为这种小事兴奋不已,还真是丢人啊。

  “发夹是雪兔哥和月送的,衣服是知世准备的。”

  “那个……生日快乐!”

  “谢谢。”

  “这是莓玲给你的生日礼物。”李小狼把放在秋千旁边的礼袋给木之本樱。

  “莓玲送的礼物?”木之本樱听到李小狼这么说瞬间没有了方才的羞涩而是开心地接过礼袋,“我可以现在打开吗?”

  “当然可以了!莓玲在香港还要上课所以不能来日本她让我和你说对不起。”

  “没事的!到时候放假我们也可以去香港玩,上一次去香港还是收集库洛牌的时候,那个时候都没有怎么好好的玩。”木之本樱边说边把礼袋的盒子拿出来打开看里面放着一套茶具,每一个杯子上面都有一朵樱花还刻着自己的名字,木之本樱拿起放在最上面的卡片。

  “小樱祝你二十岁生日快乐,送杯子可不是悲剧而是一辈子,祝你一辈子都顺利健康,你可是有无敌魔咒啊所以一定没问题的!如果小狼欺负你的话一定要告诉我我绝对让他好看!你的朋友李莓铃。”

  “晚上回家了我可要打电话给莓玲好好谢谢她!”木之本樱边说边把东西放好。

  “小樱你可以把眼睛闭上吗?”

  “啊?好的……”

  就算有些许疑惑但还是乖乖的闭上眼睛就像以前一样虽然不知道李小狼在做什么但还是会完完全全信任他只是因为是他而已。

  李小狼起身单膝跪在木之本樱面前握住了木之本樱原本紧紧拽着裙摆的手轻轻放在自己的脸庞上抬头望着静静闭着眼睛的女孩,紧张地缓缓张开嘴巴:“还记得那个时候我是在这里和你表白的吗?”

  木之本樱点了点头。

  “我那个时候说我对你……我喜欢你。我最喜欢的那个人是你,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都快不敢呼吸。”

  “我也是啊!因为第一次有人和我说这样的话,而且这个人还是小狼。那个时候你的每一个字都让我心跳不已。”

  “我想说的是不管是那个时候还是现在甚至是未来小樱都是我最喜欢的人,我没有像柊泽那样可以预料未来的能力但是请你相信只要有我在的未来我就绝对不会让你遭到不幸的!绝对不会!”

  “我知道。”

  李小狼笑了笑用另外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一条手链戴在了木之本樱的手上,用手指轻轻抚摸着宛如在抚摸自己今生的至宝。

  “我可以睁开眼睛了吗?”

  “可以。”

  李小狼话音刚落木之本樱就把眼睛睁开然后就对上了李小狼温柔的目光,微红慢慢爬上木之本樱的脸颊,两个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连时间都舍不得打扰樱花色的他们,木之本樱侧过脸把目光落在了手链上,自己不敢再去看李小狼的眼睛深怕自己陷进去然后就再也出不来了。

  “也是樱花啊……今天大家都有送樱花啊,因为我叫小樱是吗?”

  “不是的!”李小狼站了起来俯下身子双手抓住固定秋千的两条链子,木之本樱被李小狼突入袭来的动作吓了一跳甚至有些不知所措。

  李小狼勾起嘴角露出让木之本樱沦陷的温柔的神情,李小狼轻轻地说道,“樱花象征热烈、纯洁、高尚。在我们看来小樱就是这样的人而且樱花飘落消失在时光的深处,可是留下永恒的记忆,就像小樱永远在我们心里,而我们所有人也都在小樱的身边。”

  李小狼说着说着就抬起头看向了在他们正上方的樱花树,虽然已经到四月倒是这棵樱花树还是格外的让人心动、沁人心脾。

  木之本樱也跟着抬起头看着随风飘扬的樱花树,花瓣慢慢落下来贪婪的待在木之本樱身边:“真的很漂亮。”

  “是啊……让人移不开眼。”

  李小狼望向木之本樱,她眼睛里的樱花果然是最美的。

  “那个小狼……”

  木之本樱转过头没想到碰到李小狼的唇,木之本樱惊讶地瞪大眼睛看着面前闭上眼睛柔情的李小狼,原本紧张的双手也逐渐放松下来闭上了眼睛。

  李小狼的手撩开了她覆盖住耳朵的茶色头发死死扣住木之本樱的头,一心一意地循着本能触碰着她的嘴唇,不知用一股温柔而坚决的力道摸索了几秒才慢慢放开把自己的额头抵在有些发烫的额头。

  木之本樱惊得一瞬间睁开眼,只依稀捕捉到他垂下的长睫如诗如梦。

  “小狼……”

  “不管什么时候我最爱的人一直都是小樱。”李小狼站直身子轻轻抱着羞涩的木之本樱,木之本樱的脸紧贴着李小狼的胸膛感受着李小狼独特的味道也清晰地听到了李小狼一起一伏的心跳。

  明明很紧张装什么冷静啊,真是的!

  “走吧!我们回家。”

  “回……回家?”

  “时间不早了。”李小狼松开木之本樱一边手拿起她的东西一边手牵起她,“今天是你的生日当然要好好过。”

  “好。”

  两个人走了很久一路上没有说话只能听见踩在樱花铺满的路上樱花发出的对木之本樱的祝福。

  木之本樱低着头看着粉红色的花瓣清风徐来些许花瓣也飞舞起来,记得那个时候和他重逢也是在这样的一天,心意相通却分隔两地的二人终于再一次相拥在一起说着相思的话语,幸好从那以后就算天寒地冻他们也没有才分开了。

  “到了。”

  “嗯。”

  木之本樱拿出钥匙把门打开李小狼也跟着走了进去木之本樱刚准备打开灯就看见黑暗中有些许亮光朝自己过来,亮光照出一个一个熟悉的脸庞。

  是知世、小可、雪兔哥、哥哥、爸爸还有莓玲、艾利欧观月老师、斯比和秋月姐姐,大家怎么都没有告诉我。

  连同木之本樱包里的卡牌也自顾自地飞了出来变成精灵的样子,连同妈妈也露出样子和所有人一起拍着手为木之本樱唱着歌。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さくら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小樱生日快乐!”

  “许愿吧。”

  李小狼把木之本樱拉到蛋糕面前,木之本樱点了点头双手合十闭上眼睛,然后睁开眼睛把蜡烛熄灭,李小狼走过去把灯打开。

  “好!现在开始吃蛋糕了!”小可拿出叉子举起来兴高采烈地喊道。

  “还是老样子。”斯比无奈地飞过来,小可看准情况拿起放在桌子上另外的甜点塞进斯比的嘴巴里,斯比马上变了模样开始和小可开始吃东西。

  “小樱来切蛋糕吧!”李莓铃把刀拿给木之本樱,“这可是小狼今天中午做的!”

  “好厉害啊!”

  “那就让李同学和小樱一切来切道馆吧!”大道寺知世推着李小狼到木之本樱身边,木之本樱本来想要拒绝但是李小狼想都没想紧紧靠近木之本樱然后握住了她拿着刀的手切下来第一刀。

  “叮咚!”

  门铃突然响起木之本樱马上放下刀跑向了门的方向。

  “啊呀呀!小樱果然还是脸红了。”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来分蛋糕吧。”观月歌帆走过来拿起桌子上的刀。

  “歌帆我要一块超大的!”秋月奈久留兴奋地跑到观月歌帆的身边嚷嚷着。

  木之本樱打开门却没有看到人只看见放在地上的一个礼物盒,应该不会是快递员送来的,这个感觉是秋穗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和秋穗再见面。

  木之本樱把门关上躲在远处的诗之本秋穗才探出头来,小桃耶飞了出来看着诗之本秋穗:“这样子没关系吗?里面很热闹的样子,而且你和小樱小姐很久不见。”

  “还不到时候而且海渡先生的事情我还是没有办法……”

  “我知道了,在此之前我会陪在秋穗小姐身边。”

  毕竟现在你只有我了。

  木之本樱坐在沙发上打开盒子里面是曲奇饼干还有一张照片,照片上面的秋穗还有和小桃在一起后面是埃菲尔铁塔,木之本樱把把照片翻过来后面写着:

  “祝小樱生日快乐,期待我们重逢的那一天——秋穗”

  “看来是很期待的礼物哦!”木之本藤隆拿着木之本樱那一份的蛋糕放在桌子上桌在了她的身边。

  “对啊,是一个很好的朋友送的。”

  “那么这个也是给小樱的礼物哦!快打开看看吧!”

  木之本樱接过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个音乐盒,木之本樱小心翼翼地把音乐盒拿了出来:“好漂亮啊!谢谢爸爸!”

  “老实说一开始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你因为现在的小樱什么都有,身边有很多珍爱小樱的人在。”木之本桃矢转头看向了一直在看木之本樱的李小狼笑了笑,李小狼马上站直身子紧张得不知道怎么办。

  “小樱!”

  秋月奈久留跑过去从后面抱住木之本樱,木之本桃矢见状看向秋月奈久留向她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离开,然后秋月奈久留拿出一个袋子给她:“这是给小樱的礼物!”

  “秋月姐姐你们可以来陪我过生日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这可是我和斯比一起做的!歌帆可没有帮忙哦!”

  木之本樱点了点头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是一个和斯比很像的玩偶,木之本樱马上想到了自己哥哥送的小可的玩偶笑了笑。

  “是不是很像斯比!”

  “嗯!”

  “他们两个可是很用心的!”观月歌帆和柊泽艾利欧走了过来,秋月奈久留得意地笑了笑。

  “这个是给小樱的。”观月歌帆笑了笑从身后拿出一个礼袋给木之本樱,“打开看看吧!是我和艾利欧为小樱准备的。”

  木之本樱打开看里面放着一个相框,观月歌帆凑过去一边指着相框上面的图案一边说着:“你看这个是李同学的罗盘,这个是小樱的魔法阵。”

  木之本樱顿时红了脸抬头看向了不远处的李小狼两个人四目相对让彼此感觉不知所措,李小狼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马上拿出来看着木之本樱指了指楼梯的位置摇了摇手机然后走了过去,木之本樱顺着李小狼的身影看了过去也看见了柊泽艾利欧温柔的目光。

  “观月老师你们这次在日本待多久?”

  “大概一个多月。”

  “因为歌帆和艾利欧打算要在日本结婚了。”秋月奈久留在木之本樱耳边小声说道,木之本樱听到后吃惊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观月歌帆仿佛知道了秋月奈久留会说什么肯定的点了点头,而柊泽艾利欧则是侧过头看着观月老师那个目光不像是刚才艾利欧看自己的表情,艾利欧看着观月老师的神情多了一份温柔和疼爱。

  柊泽艾利欧意识到木之本樱在看自己抬手搭在了观月歌帆的肩膀上:“到时候也要请小樱参加哦。”

  “我一定会去的!观月老师和艾利欧你们两个人一定要幸福啊!”

  “一定会的!小樱也是啊!将来的日子也要幸福,但是我相信只要是小樱就一定没有问题。”观月歌帆抬手摸了摸木之本樱的脸颊,木之本樱开心地点了点头。

  “现在的我很幸福!爸爸哥哥在身边还有知世雪兔哥小可莓玲然后观月老师你们也在我身边一直默默地帮助我,还有小狼……小狼他一直在陪在我身边,大家都在我身边让我感觉好幸福!”木之本樱抬头看着这个房间的所有人,和所有人的相遇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小樱有过后悔吗?”

  “什么意思?”木之本樱疑惑地看向了柊泽艾利欧。

  “小樱有后悔被可鲁贝洛斯所选定的库洛·里多继承人?如果再来一次你还会选择收集库洛牌吗?”

  “我从来不后悔发生的这一切,我感谢这一切!因为这样我才遇见了小可艾利欧和观月老师还有小狼不是吗?如果没有成为魔法使就没有之后所发生的一切,那些幸福的被称为奇迹的事。而且观月老师还有哥哥不是说过吗?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得只是必然。”

  “对啊!获得魔法成为魔法使都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没有什么好后悔的!不管到什么时候我都觉得能和大家相遇真的太好了,虽然中途碰到一些让人难受的事情但也没关系!因为我不是一个人,所有人一直都在我身边,真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小樱真的长大不少啊!”

  “可是哥哥总是说我还是小孩子。”

  “因为桃矢和我们所有人一样都不想失去那么好的小樱啊!想要保护小樱!小樱可是我们所有人最重要的人啊!”

  “讨厌!”木之本樱抬手用手指擦了擦眼角的些许泪珠,“明明是我的生日我竟然在这里哭,真丢人!那个……我去看看小狼!他刚才好像接到什么重要的电话。”木之本樱说完站了起来然后朝着楼梯的方向跑了过去,木之本樱到楼梯的时候看到来李小狼把电话放了下来就做到他的身边。

  “小樱?你怎么?”

  “因为看小狼很久没有回来就过来看看,是什么人打来的?”

  “是姐姐们打来的,她们吵着说竟然不告诉她们今天是你的生日都没有准备礼物,还说下一次要找机会来日本。”

  “是吗?等小狼的姐姐来的话我一定会好好招待她们的!因为我的缘故小狼一直留在日本总感觉有些过意不去,小狼会不会感到孤独?”

  “不会……因为有小樱在身边,我很庆幸来到日本遇见了你,更让我开心的是我可以为了小樱留在日本和小樱在一起。”

  “不!我才是!很开心很幸福!我可以成为小狼最喜欢的人!”

  “那小樱今天开心吗?”

  “当然开心了!因为所有人都在我的身边感觉好幸福啊,木之本樱挽住了李小狼的手臂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枪声说道,“小狼谢谢你……自从遇见小狼以后总感觉很幸福,所以想要谢谢你,谢谢你一直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以后我也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那我们拉钩!”木之本樱伸出小拇指对着李小狼,李小狼笑了笑也伸出小拇指去勾住木之本樱的小拇指,“拉勾勾,说谎的人会被银针扎!”

  木之本樱看向了外面,自从成为魔法使以后发生的故事感觉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虽然磕磕绊绊但是幸好所有人都在我的身边一起面对,我愿在这里起誓用自己的力量带给所有人幸福,会用自己的力量守住所有的美好,让我爱的人获得幸福。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爸爸和哥哥工作顺利,雪兔哥、月和小可身体健康有吃不完的东西,观月老师艾利欧奈久留姐姐和斯比可以回到英国后一切顺利,观月老师和艾利欧幸福的在一起,知世和莓玲可以找到她们喜欢也喜欢她们的人还有秋穗、奈绪子、千春、利佳和山崎虽然很难见面但是也希望他们可以开开心心,然后就是希望小狼可以无忧无虑所有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最后就是我希望可以大家一直都幸福地在一起!”

评论(2)
热度(19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