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智霞】你就是我的梦想第十一章①

✘不喜勿喷,谢谢

✘第十一章:凤王传说浴火不灭



  在告别了阿速之后,小智一行人又继续着自己的旅行,前往了圆朱市。

  “小霞你们来了!”一到圆朱市他们就看到了一个粉紫色头发的女孩子朝他们跑来,身旁还跟着一直太阳精灵。

  “樱花!真是抱歉还让你来接我们。”

  “这位是?”小智看了很久也没人出来这个人是谁,樱花无奈的笑了笑,毕竟她和小智的确不是很熟,只是和小霞关系好而已,再说了和小智上一次见面还是九年前。

  “这位是当年我们来圆朱市认识的伊布四姐妹的幺妹,樱花!”

  “樱花?这么说来!这么久没见竟然变化这么大。”

  “变化大的是小智才对啊,九年没见竟然成了小霞的男朋友了。”樱花向小霞挑了挑眉毛,小霞立马脸就红了,立马想要转移话题:“对了!你之前不是和我说圆朱市市出了什么事。”

  “边走边说吧。”樱花带着小智一行人往圆朱道馆的方向走去,“你们应该都知道关于凤王的故事吧。”

  “我记得我妈妈和我说过是在三百多年前,钟之塔被烧,成了现在的烧焦塔,凤王因此被人类激怒了,从此就再也没有现身。传说凤王的愤怒唯有在人类与神奇宝贝之间真正心意相通的时候才会消除。但是三百多年了直到现在也没有人类与神奇宝贝做到真真的心意相通得到凤王的认可。”瑟蕾娜说道。

  “不……小智他曾说自己见过。”小刚补充道。

  “什么?”小茂惊讶地看着小智。

  “怎么样?厉害吧!我那是九年前刚刚出真新镇的时候遇到的,就看到一只红色的鸟从天空飞过去,皮卡丘也是看到了的。”

  “所以呢?圆朱市发生了什么事?又和凤王有过?”

  “没错,铃铃塔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发生了很诡异的事情。”

  “诡异?”

  “前段时间晚上会突然听到铃铃塔传来钟响,但是铃铃塔是圆珠市禁地普通市民不能进入,之后还有人看到铃铃塔附近出现凤王的影子,一些神奇宝贝也莫名其妙的失踪了,吓得很多人都离开了圆朱市,现在圆朱市就只剩下一些顶级训练家了。”

  “樱花!”米那君和小松急匆匆地跑过来,“小智你们来了,真是抱歉啊!我现在实在没有办法和你进行徽章升级。”

  “樱花刚才已经和我们说了,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

  “我们已经调查到这件事可能和火箭队有关。”

  “什么火箭队?”

  “没错!”

  “哎呀呀!怎么还有笨蛋训练家在这里啊!”突然间有两个人从天而降,站在了小智众人面前。

  “他们是谁啊?”瑟蕾娜问道。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

  “一般人是不会回答你的,那我就特别破例告诉你。”

  “为了防止地球被破坏。”

  “为了保护地球的和平。”

  “贯彻爱与诚实的邪恶,俏皮又诙谐的反派角色。”

  “亚马多!”

  “小三郎!”

  “我们是穿梭在宇宙的火箭队,粉红色,粉红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火箭队?我记得不是武藏和小次郎吗?这两个是谁?”

  “小妹妹!把我亚马多和那个野蛮而又任性的武藏做比较,简直就是一种耻辱!”

  “你们两个人又想干什么!”小松拿出了神奇宝贝球,做好了要战斗的准备。

  “哎呀!不要紧张嘛!交出你们的神奇宝贝我就可以放过你们咯!”

  “你休想!皮卡丘电击!”

  “笑话!黑鲁加破坏死光!”亚马多的黑鲁加轻而易举地把皮卡丘的电击给拦了下来,“黑鲁加过来吧!这些人没必要让你上场,小三郎让我们的新奴隶来和他们好好玩玩吧!”

  “没问题!”小三郎从身后拿出一个铃铛轻轻摇了几下,小智他们身边就围了一群神奇宝贝。

  “樱花小智快把神奇宝贝收回来!”

  “太阳精灵回来吧!”

  “可是皮卡丘不会回宝贝球啊!”

  “那就捂住他的耳朵!”小智看向了皮卡丘脸上露出了难受的表情,再一睁开眼睛眼睛就变成了紫色,扑向了小智使出了电击,小智痛苦地叫出声来。

  “这是什么情况?”小霞想要跑过去拉开小智和皮卡丘却被樱花拉住了。

  “小三郎手里的铃铛是铃铃塔里面凤王落下的铃铛碎片做的,可以催眠控制神奇宝贝,皮卡丘已经被控制了。”

  “鬼斯!快带我们离开!”小松扔出宝贝球把鬼斯召唤出来,皮卡丘跳出了小智的怀里,鬼斯发出黑光把小智一行人带去了圆朱道馆,小三郎也停止摇铃铛,神奇宝贝们立马睡过去。

  “亚马多我们不追吗?”

  “没事!有这只皮卡丘在,他们没多久就回来的,到时候我们把得到的神奇宝贝全部献给老大,当然了!还有传说中的神奇宝贝凤王也是。”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末要开心 | Powered by LOFTER